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最新模型预测:下周累计20万病例近万死亡
www.bcbay.com | 2020-10-09 11:02:5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安省报告新增939病例,创下疫情开始以来的最高记录,省长福特将宣布新的措施控制病毒蔓延。一项由联邦发布的最新模型预测说,到下周加拿大将累计近20万病例,可能有近万人死于新冠病毒。

  据CTV报道,根据联邦对流行病短期趋势的最新模型,在感恩节过后的一周,截至10月17日,加拿大可能会确诊成千上万新增COVID-19病例,全国累计确诊会接近20万例,在188,150至197,830例之间,累计死亡人数近万,可能在9,690至9,800人之间。

加国最新模型预测:下周累计20万病例近万死亡

  (CTV)

  总理特鲁多今天表示,“我们正处于这一大流行的转折点。不仅第二波正在进行中,而且昨天我们创下了有记录以来的最高单日病例数,远高于今年春天的水平。 既然我们在此之前曾经压平了曲线,相信我们可以再做一次。”

  如果加上今天上午新增的2,041例,目前加拿大累计确诊177,600例,累计死亡9,583人,治愈人数149,233人。

  今天的新增数主要来自于安省和魁北克,分别为1,102例和939例,由于其它省区尚未更新,因此没有包括这些省区的新增数。

  根据加拿大卫生部发布的报告,最新的全国数据显示了第二波新冠疫情的严重程度,因此,“现在需要更强有力的应对”。

  实际上,加拿大无论新增病例,还是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先前的估计,最新模型是在这个基础上建立的。

  新模型表明,由于魁北克、安大略和阿尔伯塔三省的感染率已经迅速加快,如果加拿大保持目前的感染率,那么该流行病将会再次全国大流行。

  与过去一个月即9月份的情况一样,目前住院率正在增加,而一度下降的死亡率也有再次上升的趋势。模型还显示,第二波疫情与前一波不一样,受到最严重打击的是年轻人。

  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医生( Dr. Theresa Tam)表示,由于安省每日新增打破历史记录,预计安省今天下午将宣布新措施,在某些疫情重灾区推出更严格的限制措施,包括限制室内就餐以及关闭健身房等。

  谭医生还说,在新增病例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加拿大人要尽可能留在家中,她还说,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向加拿大人提供有关行为方面的最新建议或指导,也有可能重新引入区域限制措施。

  总理特鲁多则表示:“我们现在所做的将改变我们未来两周内看到的数字,并有望使我们在圣诞节家庭聚会之前,重回正确的轨道。因此,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详细介绍了新的企业计划,其中涉及针对因第二波大流行而被迫关闭的企业提供财政支持。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