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暴增358感染医院疫情大爆发 大温这家已死7人
www.bcbay.com | 2020-10-06 10:28:30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太可怕了

刚刚,BC省召开新冠疫情通报会,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全省新增新冠病例358宗,累计9739人感染新冠病毒;新增死亡病例4人,累计242人死于新冠肺炎。

目前,BC全省共有1353宗活跃病例,3010人正在隔离,66人住院,16人在重症病房。

不管前面表现多好,加拿大这第二波疫情,BC省算是新前线了。

本周一(10月5日),BC省多处再爆疫情,学校、医院、飞机、仓库,只要是人出现的地方,就有新冠病毒的足迹。

素里5校+温哥华2校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素里36学区再有5所学校传出疫情——

RosemaryHeightsElementary,校园内1人确诊新冠,最后到校时间为9月29日;

GeorgesVanierElementary;校内出现1宗确诊病例,病毒暴露时间段为9月29至30日;

G.A.D.ElementarySchool,私立学校,病毒暴露时间为9月23日;

FrankHurtSecondary,暴露时间为10月1日至2日;

NorthRidgeElementary,暴露时间为9月29日;

与此同时,温哥华学区也有2所学校暴露在新冠病毒环境下,分别是位于温哥华东南地区的ChamplainHeightsElementary,1人确诊,最后到校时间为9月22日至24日;

原住民学校TheAriesProgram,校址1618E.HastingsStreet,病毒暴露时间段为9月17日、18日、22日、24日和28日;

BC暴增358感染医院疫情大爆发 大温这家已死7人

以上是BC省各省卫生部门和学区给出的最新疫情消息,但实际上,BC省卫生部门的疫情通报渠道自校园疫情爆发以来,就遭到多方诟病。

就在今天,温哥华市中心一所小学ElsieRoyElementary的家长们收到一封紧急隔离通知,数人遭紧急隔离,温哥华沿海卫生事后已将这起案例列入公布名单。

据了解,这所小学出现1人确诊,病毒暴露时间为9月22日至24日,数名师生被通知紧急隔离14天。

到目前为止,BC省已有校园疫情案例90余起。截至10月2日,全省10岁以下儿童新冠病例多达315宗,10至19岁青少年病例也有543例,共有858名学生感染新冠病毒。

上周五,首席卫生管邦妮·亨利(BonnieHenry)松口承认,承认校园疫情系统存在确诊,却依旧坚持校园疫情“尚未爆发”,让不少人感到深深的无力。

三角洲医院+素里养老院

继素里纪念医院之后,三角洲医院(DeltaHospital)也暴发疫情,7名病人死亡!

随后,三角州医院临时关闭,不接受任何新的病人,所有新病人将被转移至菲沙卫生局指定的医院(FraserHealthHospital)就诊,只保留急诊室开放。

9月16日,三角州医院就爆发新冠疫情,18名患者、17名员工确诊新冠病毒,共35人中招。

与此同时,位于南素里的养老院ChartwellCrescentGardents的一名员工也确诊新冠病毒,卫生部门紧急派出检疫小组前往,控制疫情。

目前,确诊员工已被送回家隔离观察,受影响病人与家属已接到通知,将配合检疫。

根据最新消息,全省现在有19处医疗设施处于疫情爆发期。

8架新冠航班

根据BC省疾控中心最新疫情信息,再有8架起降温哥华国际机场的航班出现乘客确诊新冠!

分别为1架国际航班

9月27日,新墨西哥航班696班次,墨西哥城飞往温哥华

7架国内航班

9月23日,加拿大航空123班次,多伦多飞往温哥华;

9月23日,加拿大航空195班次,多伦多飞往维多利亚;

9月26日,加拿大航空115班次,多伦多飞往温哥华;

9月27日,西捷航空725班次,多伦多飞往温哥华;

9月28日,加拿大航空127班次,多伦多飞往温哥华;

9月27日,加拿大航空115班次,多伦多飞往温哥华

9月30日,加拿大航空115班次,多伦多飞往温哥华

三角洲包装厂

10月3日,菲沙卫生局宣布,位于BC省三角洲地区7848HoskinsStreet的分配中心爆发社区感染事件,23名员工确诊新冠病毒,故强制关闭。

据了解,这个爆出疫情的分配中心名为ValhallaDistribution/MSJDistribution,隶属一家包装工厂。

9月20日,第一例新冠病例出现,结果一发不可收拾,23人中招。

目前,卫生部门小组正在实地调查、检疫,并追踪23名员工的密切接触史,采取隔离措施。

就在今天,特鲁多公开表示,为了保险起见,9月份起,自己就多次接受新冠检测。川普确诊新冠肺炎,闹得全世界风雨。对比美国政治高官高调公开自己的新冠检测结果,特鲁多行事较为低调,从未公开过自己接受新冠检测的事情。

早在妻子苏菲确诊新冠后,特鲁多就接受过新冠检测,呈阴性,并居家隔离观察。此后多次新冠检测。9月份,他曾出现过“喉咙发痒”的症状,故接受新冠检测,呈阴性,获医生同意后回到国会山工作。

就连特鲁多都这么紧张,可见疫情真的严峻。

不管是第一波疫情期间受重创的安省和魁省,还是新灾区BC省和阿省,都希望大家能提高警惕,正视眼前的疫情,认真对待吧。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