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刚刚,川普离开医院 英首相曝康复最关键一步
www.bcbay.com | 2020-10-04 18:32:2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p>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今天(10月4日、周日)下午,美国总统川普搭乘座车离开了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

  一直守候在医院外的川普支持者,对缓缓行驶的总统座车高声欢呼。

刚刚,川普离开医院 英首相曝康复最关键一步

  今天是川普通过推特宣布确诊新冠的第3天,周五傍晚,他住进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川普短暂离开医院,最快明天返回白宫

  今天在离开医院之前,川普还拍摄了一段视频,发推感谢医护人员。

  视频中的川普和昨天一样穿着西装和衬衫没打领带,不过今天他是全程站着发表讲话。

刚刚,川普离开医院 英首相曝康复最关键一步

  除了感谢医护人员之外,川普还感谢了连日来医院外挥舞旗帜的支持者。他透露将给这些"伟大的爱国者一个惊喜",或许在你看到我时(指视频发出时),我已经在那里了"。

  推特发出后不久,美媒就拍到川普搭车外出感谢支持者的画面。

  画面中可以看见,川普戴着口罩坐在车内,向支持群众竖拇指、挥手致意。不过稍后,他的座车又返回了医院。

刚刚,川普离开医院 英首相曝康复最关键一步

  对于确诊新冠,川普在推特上说,生病的过程中自己学到了许多疫情知识,"我是真的去到学校学习,这是真正的学校,不是那种叫大家读书的学校…我学到许多、也了解许多"。

康利医生和医疗团队其他医生向媒体通报特朗普的治疗情况

白宫医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

  在川普离开医院之前,白宫医疗团队今天也公开宣布,川普的健康情况持续好转,最快明天就可以出院返回白宫,并继续接受治疗。

  川普的病情扑朔迷离,引发全世界关注。综合多家媒体的报道,继昨日白宫幕僚长与医生发布了相互矛盾的川普病情信息之后,川普医疗团队今天在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川普周五上午之后就没再发烧。

  白宫医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今天澄清称,川普在周五(2日)住院之前,曾发高烧、血氧量一度在94%以下,但之后状况持续改善。

image.png

  康利表示,川普周六也曾出现过一次短暂的血氧水平下降,还曾使用了辅助供氧。

  不过,昨天他曾拒绝透露川普是否需要辅助氧气,也拒绝透露具体哪天可以出院。

  白宫医疗团队成员之一、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肺部和危重病护理医学专家布莱恩·加里波第(Brian Gribaldi)医生说,川普周六服用了第二剂瑞德西韦以及第一剂类固醇消炎药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医生团队未发现任何副作用。

  加里波第称,川普状况很好(up and well),今天计划让他尽可能多离开病床。

  加里波第强调,他和康利都认为,如果川普能够继续保持今天这样的状态,“我们的希望是可以计划(让他)最快明天出院,回到白宫,在那里继续疗程。”

  据介绍,川普还将继续接受疗程五天的瑞德西韦治疗,以及其他适当的治疗。

image.png

川普病房的内部照片

  白宫医疗团队透露,川普没有呼吸急促的状况,并能够“自由走动”。

  不过,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一些关键的问题仍然没有得到回答,例如川普是否出现了任何肺损伤;医生团队在周日的答复中只是说发现了一些“预期中的结果”。川普现年74岁,体重超重,没有吸烟史。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今天强调,没有讨论过将权力暂时移交给副总统彭斯。

  “我们的政府是稳定的,”奥布莱恩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面向全国》(Face the Nation)新闻节目中说,“我们对一切都有计划。

说法互相矛盾,川普病情曾扑朔迷离

  有关川普的新冠病情,白宫和医生昨天(10月3日)曾说法互相矛盾,使得外界无法准确了解川普病情的严重程度,也加剧白宫的信誉危机。

  周六白宫医疗团队的多名医生表示,川普的情况乐观,病情正在改善。另外医疗团队也没有对媒体透露川普在周五入院前,曾在白宫接受氧疗。

  然而很快,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就对记者们透露,川普曾出现心悸的症状,并且体温达到了摄氏39.4度。

image.png

  美国《名利场》(Vanity Fair)记者舍曼(Gabriel Sherman)昨天在推特上也引述共和党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川普的情况比白宫所说的更为吓人,还曾怀疑自己是否会因此而死亡。

  据报道,川普入院前明显感到焦虑,多次询问助理,他"会像切拉一样离开(人世)吗?我会吗?"

  切拉是纽约地产大亨,也是川普的密友兼金主,今年4月因为新冠肺炎病逝,终年78岁。

  在今天的川普病情简报会上,康利被记者追问此事。他解释说,之前没有透露川普接受氧疗一事,是因为当时自己试图展现医疗团队、总统及其病情的乐观(upbeat)态度。

  康利说“不想提供任何可能引导病情走向另一个方向的信息;在此过程中,我们被解读为试图隐瞒一些事情,但实情并不一定是那样。”

  昨天晚上,川普在推特上发表了4分多钟长的视频,他在视频中说,自己感觉“好了很多”。

Donald Trump releases a video from his hospital room

  他表示自己情况良好,但未来几天将是“真正考验”,他说相信自己很快就能回来。

  视频中川普身穿西装外套与白色衬衣,没有打领带。他向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的医生与护士们表达了感谢。

  “我来这里的时候感觉不是太好,现在我好多了,”他说。

  他还表示想要重回竞选轨道。他将在11月3日的美国大选中对阵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

过来人的经验,英首相曝川普康复最关键一点

  曾经罹患新冠肺炎的英国首相约翰逊今天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我确信川普总统会好起来的,他将得到最好的治疗"。

  约翰逊补充说,给川普的建议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听从医生的建议。”

  约翰逊认为,当时自己病情与自己的体重有密切关系,他称自己“太胖了”。

phpmMJuQX.jpg

  由于约翰逊强调肥胖对于新冠肺炎的风险,记者对此问道:“这是否意味着川普应该要少吃汉堡?”约翰逊称,自己不会对川普的体重发表任何评论。不过英国人的健康一直被肥胖问题所威胁,这是政府必须处理的问题之一。

  今年3月底,约翰逊曾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之后在4月初因病情加重入院接受治疗,还曾进入ICU病房,后来逐渐康复并于4月底重回工作岗位。

  对于传言称约翰逊仍持续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约翰逊对此驳斥,“这根本是胡扯,也没有道理。”约翰逊表示,目前自己的健康状况相当良好。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