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华人注意!不能直接去检测中心排队测了
www.bcbay.com | 2020-10-03 19:06:17  超级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华人注意!不能直接去检测中心排队测了

  加拿大今天将创下疫情以来最高大日增记录,直扑2000大关,其中魁省宣布新增1052例,安省新增732例,均打破该省记录。安省政府再次修改测试指引,各大检测中心从10月6日起只接受预约,不能直接排队去测,回国登机需要测试的华人要注意了。

加拿大华人注意!不能直接去检测中心排队测了

  加拿大日增直扑2000

  安省今天新增732例,打破本周一创下的700例最高记录,其中多伦多323例,渥太华141例,皮尔区111例。

  看看安省34个卫生地区今天的具体情况。

  1、西北2区:新增3例

  2、东北5区:新增1例

  3、东部6区:新增144例(+67),其中首都渥太华141例,京士顿4例

  4、中东部6区:新增201例(+27),其中皮尔区111例(+10),约克区:38例(-5),杜林区:34例(+20)

  5、多伦多市:323(+94)

  6、西南部7区:新增12例(+2),其中伦敦3例,温莎6例

  7、中西部7区:新增48例(+5),其中大瀑布11例,滑铁卢9例,哈密尔顿6例,荷顿区11例。

  加拿大秋季第二波疫情来势汹汹,预计比春季第一波要猛得多,第一波疫情加拿大日增最高是4月23日创下点1858例(注:5月2日的2000+是因为魁省补遗留病例)。

  而踏入9月后,连续5天在1700例徘徊后,今天将向2000大关进发。

加拿大华人注意!不能直接去检测中心排队测了

  今天,魁省新增1052例,魁省732例,曼尼托巴省43例,总数已经1827例,如果稍后阿尔伯塔省、卑诗省及萨省数据出炉,极有可能突破2000大关,破加拿大的疫情记录。

  福特省长紧急宣布口罩新规

  安省政府正在实施新的限制措施,以遏制COVID-19的传播,其中包括一项政策,规定必须在无法保持身体距离的任何工作区或室内环境中,均必须戴口罩。

加拿大华人注意!不能直接去检测中心排队测了

  福特省长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将许多社区已经实施口罩政策扩展到全省。”

  “如果您和同事之间的距离不能超过两米,那意味着在购物,乘公交车和工作时均要戴口罩。”

  多伦多、渥太华、皮尔区额外新规

  随着新病例数量的不断增加,安省正在采取果断行动,以预防和制止病毒传播并避免日后的封锁。

  由于渥太华,皮尔区和多伦多三个卫生区的传播率高于平均水平,因此也将实施有针对性的措施。这些包括:

  设置室内容量限制,以限制在餐厅,酒吧和其他餐饮场所(包括夜总会)的人数,使能与其他顾客保持至少2米物理距离的顾客数量最多为100人,每张桌子最多允许有6位顾客,要求经营者确保排队或聚集在其场所外的顾客保持实际距离,并要求收集每位顾客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将体育馆和其他健身场所的集体运动课限制为10人,并且将这些设施允许的总人数限制为最多50人;

  会议和活动设施(包括宴会厅)的人数限制为每张桌子6人,每个设施50人。

加拿大华人注意!不能直接去检测中心排队测了

  修订后的命令将于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上午12:01生效。

  取消10人社交圈子,禁止与外人近距离接触

  此外,省府还公布三项新规:

  1、,商业,设施和组织的重启时间表再延长28天,已经获准重开的除外。

  2、暂停社交圈,并建议所有安省人民只能与居住在自己家里的人保持密切联系,并与其他人保持两米的身体距离。单独生活的个人可以考虑与另一家庭有密切联系;和

  3、为70岁以上的老年人群体确定有关如何最大程度地降低感染风险的最终指南,包括即将举行的感恩节(10月12日)和国殇日(11月11日)聚会。

加拿大华人注意!不能直接去检测中心排队测了

  华人注意:测试中心只能预约

  安省政府同时正在采取更多防疫措施来应对第二波疫情,并阻止病毒传播,同时使学校和企业安全地保持开放状态。

  安省实验室网络目前已经积压90,500个积压测试,为了迅速处理积压个案并为入冬做准备,今天,省府宣布5项测试新规:

  从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开始,安省测试中心过渡到基于预约的方式测试,在寒冷的冬季来临时,为患者确定何时可以接受测试。

  从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开始,评估中心将停止步入式(Walk-in)测试服务,安省实验室网络可以在处理测试和测试时间方面进行重大改进,并做深度清洁,为基于预约的测试模式做准备;

  继续进行移动测试和弹出式测试中心,以覆盖脆弱人群,并为长期护理,集体护理和其他脆弱人群提供针对性测试;

  扩大药房测试点数量,使符合安省测试至于的没有症状人士可以得到检测;

  更新针对儿童的测试指南,以帮助父母确定何时最适合学生、童及其家庭进行测试。

加拿大华人注意!不能直接去检测中心排队测了

  由于安省测试中心将只接受预约,回国登机需要核酸检测的华人同胞们需要提早预约,确保测试结果能在登机前72小时出炉。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8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5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8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9 洛矶山揽胜
10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