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东京证交所今天全天停止交易?!
www.bcbay.com | 2020-10-01 10:38:1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上午,东京证券交易所由于突发系统故障,导致早盘开始所有股票停止交易,并同时波及到多个日本地方证交所。东京证交所目前是否已经恢复市场交易?

突发!东京证交所今天全天停止交易?!

根据最新消息,东京证券交易所目前已经决定今天全天停止交易。原本东证早盘交易应该从北京时间早上8点开始,但今天早上东京证交所在开盘前30分钟左右,突然发布公告称,由于发布股价等市场信息的相关系统出现故障,从早盘开始暂停所有股票交易,而且表示无法确定系统什么时候才能修复。

据报道,东证目前使用的股票交易系统是由日本富士通公司设计开发的,从2010年开始使用,去年11月刚刚进行过更新。富士通负责人表示,系统故障的具体情况目前不便透露。据日媒报道,目前东证表示故障发生在硬件方面。

东京证交所上一次因系统故障全面停止交易发生在2005年11月,据日本媒体报道,那一次故障导致东证市场交易暂停了三个小时。另外,两年前也曾经由于故障原因导致部分交易暂停。今天全天停止交易可以说刷新了东证史上的最长纪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次故障与此前有相似之处,包括日经225在内,目前所有股指都无法计算生成。

东京证交所是日本资本市场的核心,包括主板和中小板等在内,一共有大约3700只股票挂牌交易。而且根据预定,今天还有3只新股在东证上市,所以这次系统故障可以说给日本资本市场造成了大面积影响。不过,今天东京外汇市场上日元汇率仍然保持稳定,目前没有出现受东证故障波及的迹象。

除了东证以外,受此次故障影响的还有日本的三家地方证交所。由于和东证共用了同一个系统,今天早盘开始,名古屋、福冈和札幌这三家地方证交所也都全面暂停了股票交易。日本金融厅已经要求东京证交所尽快修复系统,并查明故障原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3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3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6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7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8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