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男子突获1.3亿遗产 才发现亲戚全家死光
www.bcbay.com | 2020-09-30 11:52:10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年有多么多灾多难,大家有目共睹。上天像是要把这几十年的怨气一下子发泄干净,新冠病毒、澳大利亚山火、伊朗空难、美国山火…

难过的事情一件接一件,世界丧得让人不禁怀疑,还有什么能让人开心的事情吗?

别人小编是不知道,但对于加拿大男子马克·博诺科斯基而言,生活简直充满了“惊喜”!

日前,马克打开邮箱,收到一个来自美国的电子邮件。

倒是有模有样的一份声明,内容大概说的是马克的远房亲戚给自己留下一笔巨额遗产——高达1850万美元(约1.3亿人民币)!

放在任何一个人身上,应该都会觉得这事儿,事有蹊跷,有所警觉吧?

马克也是如此,他单纯当成是诈骗邮件,直接转到垃圾邮箱里面,再也没管。

日子一天天过着,马克也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过着自己的小日子。疫情下的复工并不容易,但马克不灰心,依旧认真工作。

或许是邮件没有回复,这次,律师直接打来了国际电话。电话那头的人告诉马克,他住在美国的叔叔出了意外,全家都在那场意外中身亡,所有直系亲属都已经过世了。而马克,就是他财产的唯一继承人,让马克立即办理遗产继承手续。

心想着这小偷还挺缜密,故事编的一套一套的,连事故都能编出来,马克还是不信。

但是听说自家亲戚出事,虽然还是怀疑,马克还是跟家人确认了一下,还跟存放遗产的银行联系,结果得到证实。

面对这样一笔“意外之财”,马克的心情惊奇又复杂,虽然自己生活并不拮据,但是这样一笔巨额财产,任谁收到都会感到惊喜;复杂就在于,在这之前,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这位亲戚的存在,结果一联系,就是他们全家去世的消息,令人唏嘘。

撇开巨额遗产这一说,如今的社会,人与人的关系究竟能疏远到什么地步,才能让一个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叔叔的存在,人死了才知道?

目前,这名负责处理马克叔叔遗产的律师表示,自己可以帮助马克远程处理相关的继承文件。美国疫情没有好转,加拿大也迎来第二波疫情,两国边界一时半会儿是不会开的。

因为疑心是不是诈骗,马克还是耽误了些时间。按照法律,一旦错过手续办理时间,马克将无法继承这笔财产。

目前,因为手续复杂,马克还没有将这笔遗产领到手,但他直言“直到现在,我还觉得这是一场梦。从没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他计划在拿到遗产后,到处走走,度假放松放松心情。

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还是希望马克能顺利拿到这笔遗产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3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4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5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5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6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9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10 可怕:这国暴发75%致死率疫情.无特效药或疫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2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5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6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10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