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5校有暴露风险 2超市爆员工确诊
www.bcbay.com | 2020-09-29 10:18:32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5校有暴露风险 2超市爆员工确诊

温哥华京士威路83410号Safeway有一名员工确诊。(Google Map)

卑诗继续有中小学出现暴露事故,省首席卫生官亨利强调,本省迄今没有学校爆疫或校内传染,没有接获公共卫生部门通知的家长,不应担心学校暴露事故。

在温哥华沿岸卫生局(VCH)公布的学校暴露名单上,包括在史高米殊(Squamish)的一间中学Howe Sound Secondary,其可能暴露日期为9月21至25日,以及在温哥华百老汇东街(E. Broadway)的温哥华工业中学(Vancouver Technical Secondary),可能暴露日期为9月21日。

还有,西温小学Caulfeild Elementary,其可能暴露日期为9月16至18日,以及9月21至24日。

此外,另一间西温学校,Rockridge Secondary School中学的一家长于社交网站上指,家里另一名读小学低年级班的孩子确诊,然后家长及一名在Rockridge中学的子女也确诊。

不过,截至昨日VCH暴露名单上没有列出该所中学。据报,Caulfeild小学与Rockridge中学为对口学校,即两间学校为同一校网内,Caulfeild小学的学生一般会升上Rockridge中学。

另外,素里Panorama Ridge中学的家长及学生第三次收到可能暴露事故通知,是次通告指一名确诊患者曾经在9月16日到过该中学。该中学之前已两度曾有确诊者到过学校,头两次日期分别是9月8日及10日。

素里中学第三次发暴露风险通知

亨利指,对待学生之间的新冠病毒潜在爆发事故,她鼓励家长去了解所谓"暴露事故",指并不代表他们的孩子已暴露于病毒下。除非是接到公共卫生部门通知,否则不用担心。

她说,本省的学校尚未出现传播或爆疫,而卫生部门会跟进每一名曾与确诊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部分学生因在课间休息或课后,与不属同一小组(cohort)的其他学生在一起,而出现过一些暴露事故,因此家长需告诉孩子,应只与自己小组内的人接触。

亨利续指,在一个可能出现病例的家庭里,也不是每一名家庭成员都会被检测,基于私隐理由,家长亦不应预期整班学生都会接到通知。

另外,Sobeys Inc.旗下大温两家Safeway再次爆出有员工确诊,两家店分别位于温哥华和素里,各有一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据公司通告,第一家Safeway位于温哥华京士威(Kingsway)3410号,确诊僱员最后一天上班是在9月24日。第二家Safeway位于素里24街(24 Ave.)15355号,确诊僱员最后一天上班是在9月23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3 全网暴怒!卑诗急诊室标语:“我们只救快死
4 被阴了?理财专家揭:Costco黄金是最糟糕的
5 吃不起!感恩节食材全涨!多伦多$120一只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放心买!美联航批准2023年底之前中美直航班
3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4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5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6 突发!加币深夜跌至半年最低 或将继续加息
7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8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9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10 列市知名连锁中餐馆卫生出问题 遭勒令关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3 房贷还款期延至47年 OSFI推新指引减风险
4 吃不起!感恩节食材全涨!多伦多$120一只火
5 加拿大华人发起请愿:恢复加中常态航班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8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9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10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