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红色警报:加拿大新增2175例,特鲁多急了…
www.bcbay.com | 2020-09-28 19:14:5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晓李综合报道:又一个惊人的新增确诊人数!周一(9月28日)截至目前,加拿大新增的确诊人数已高达2176例,其中安省单日新增700例,魁省周日新增896例,周一再增750例;卑诗过去3天的累计确诊人数则为267例。

  目前加拿大累计确诊总数已增至155301例,死亡人数已达9278例。

  刚刚,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在社交媒体上承认,加拿大的新冠确诊病例正在激增,疫情已经进入第二波。他表示改善目前的局面需要大家的努力,他敦促加拿大人继续遵循公共卫生建议。

红色警报:加拿大新增2175例,特鲁多急了…

卑诗3天确诊267例,两家Safeway员工确诊

  卑诗首席卫生官亨利宣布,周末3天,卑诗新增确诊267例,累计确诊8908例。新增死亡3人,累计死亡人数增至233人。

  具体来看,周五到周六新增68例;周六到周日125例;周日至周一有74例。

  截至目前,卑诗仍有1302个活跃病例,3372人正接受医学观察。住院人数为69人,其中22人在ICU病房。

红色警报:加拿大新增2175例,特鲁多急了…

  超市集团Sobeys宣布,最近又有两家位于大温的Safeway超市有员工确诊。其中一家位于温哥华3410号Kingsway街,确诊员工最后上班的时间为9月24日。

  另一家Safeway超市位于素里15355 24 Avenue 700号,确诊员工最后一次上班的时间是9月23日。

  目前这两家超市正在进行深度清洁,近期去过这两家超市的小伙伴们真的要注意留意自己的健康状况,确诊员工的密切接触者则需要进行两周隔离。

红色警报:加拿大新增2175例,特鲁多急了…

  周日,菲沙卫生局辖区再有一间长期护理院爆发疫情。位于素里160街9025号的Elim Village被证实有一名工作人员感染,这已经是该设施第2次爆发疫情。

  学校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大温再有9所学校新增确诊病例,分别是:

  枫树林的Yennadon小学,确诊者到访学校的日期为9月21日。

  素里又有3所学校爆出疫情。其中Kennedy Trail 小学确诊者到校的时间为9月15至17日 ;Gobind Sarvar小学确诊者到校的时间为9月17和18日;Earl Marriott中学确诊者到校的时间则分别为9月17、18、21和23日。

红色警报:加拿大新增2175例,特鲁多急了…

  温哥华也有3所学校爆出确诊病例,分别为Hastings小学和Britannia中学和Pacific Spirit学校。
       
  位于西温的Collingwood学校和Sentinel中学也被爆感染,确诊者到学校的日期分别为9月14至18日和21日。

创纪录 安省单日激增700例

  今天, 安省单日新增确诊也是创纪录的700例,这个数字比8月底时多4倍。

  上一次的单日新增最高纪录是4月24日时的640例,但和那时不同的是,现在的感染者之中有60%的年龄在40岁以下。

  安省省长福特(Doug Ford)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的病例数字非常令人担忧,第二波疫情已经来临,这一次形势更加严峻,情况更复杂。

  根据多伦多大学、安省大学卫生网络和新宁医院(Sunnybrook Hospital)研究人员联合作出的一项模拟预测,安省第二波疫情高峰将在10月中下旬到来。如果不推出更严格的抗疫措施的话,日增病例将在10月中旬以前超过1000。

  目前安省新增的新冠患者中有三分之二的年龄在40岁以下。他们当中将有多少人需要住进ICU是一个不容易预测的变量。

  研究小组成员巴莱特(Kali Barrett)说,西班牙和法国的第二波疫情也是从年轻人当中开始的,但是现在已经蔓延到老年人当中。“这只是个时间问题。我们已经开始看到安省正在发生同样的事。“

  安省卫生部的数据显示,70岁以上的新冠患者在一星期里增加了34%。

魁省周日新增近900例,发出红色警报

  魁省的疫情更为严重,周日魁省新增896例,周一再增750例,累计确诊人数达到72651人。

  面对持续攀升的疫情,魁省决定从周四起,把蒙特利尔、魁北克和Chaudière-Appalaches三个地区的预警级别从橙黄转为最高警报级别的红色。

  在三个红色预警地区,餐馆和酒吧将只能提供外卖服务,影剧院关闭,但其他商家将照常开放。室内聚会仅限于家庭成员,室外聚会不超过25人。

。

  魁北克省长勒格(François Legault)今天特意把新闻发布会改在下午5点半举行,目的是让更多的省民看到。这是他在接受预防性十天隔离后第一次露面。

  在今天新增的750起病例中,245起在蒙特利尔地区,125起在魁北克城地区。与第一波疫情不同的是,上一次在这两个地区之外病例很少,但这一波疫情在其他地区出现了多个规模较小的社区感染。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洛矶山揽胜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 纽约华人房客与房东吵架竟拿铁锤砸死母子2
5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5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8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9 洛矶山揽胜
10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