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教授研发出新冠特效药,重症患者2天康复
www.bcbay.com | 2020-09-27 09:40:46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疫情爆发至今,全球已有超过三千万人感染,上百万人死亡。各国的医学家都在致力于研发对抗新冠的药物和疫苗。所有人都在期盼着疫情能够早日过去,历时数月,终于有好消息传来。

近日,加拿大UBC大学的一位教授在研发新冠病毒对抗药上取得重大进展。

约瑟夫·彭宁格(Josef Penninger)是加拿大UBC大学生命科学研究所的所长,这次疫情中,他带领的团队一直在研发对抗新冠的药物。

据媒体报道,该团队研发出的药物APN01能够有效对抗新冠!一位45岁的重症新冠患者在危在旦夕的情况下,服用这款新型药物1至2天的时间后,病情有了非常明显的好转!新冠病毒已从她的肺部和血液中消失,目前该患者已经出院。

约瑟夫教授于9月24日将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柳叶刀医学期刊》上。

约瑟夫教授表示,若一切进展顺利的话,这款能够对抗新冠的特效药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约瑟夫教授的这次重大突破得益于他十几年的一项研究。18年前,他曾经对SARS病毒进行过研究,当时他发现一种名为ACE2的酶,能够有效阻止SARS非典病毒的传播。

加拿大教授研发出新冠特效药,重症患者2天康复

当时在他研究取得突破后不久,SARS的病例数在全球范围内下跌,他的研究经费也随之减少,最后不得不终止这项研究。

由于新冠病毒和SARS类似,约瑟夫教授决定重启这项中断10多年的研究。由于有之前的经验,因此他的团队很快就研发出新型药物APN01并投入临床试验,并且取得巨大成功。

约瑟夫团队的研究成果给新冠病毒的治疗带来了新的希望。最近很多国家的新冠疫苗也取得重大突破,相信用不了多久,人类就能彻底战胜疫情,加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2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3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7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8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9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10 特鲁多G20被儿子抢风头:16岁少年西装帅翻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哥华的“关键词”
2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3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4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5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6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7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8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9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10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