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冠疫情期间大温 "微型婚礼"盛行
www.bcbay.com | 2020-09-26 12:00:53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冠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商业和人际交往,包括向婚礼这样的重大生活事件。来自卑诗省的一对夫妇原计划今年举行一场宾客多逹100人的婚礼,但因为疫情结束遥遥无期,于是只能进行了一场"微型婚礼",不过同样获得了不错的体验。

  素里居民夏普(Leanne Sharpe)说:"原计划和未婚妻在今年举办一场完美夏季婚礼,我们在近那乃磨(Nanaimo)的纽卡斯尔岛(Newcastle Island)预订了一个婚礼场地,准备邀请100个宾客共进晚宴。"

  他说,最开始,他们打算把婚礼推迟到明年,但由于疫情看不到尽头,所以就举行了一个小得多的活动。不过夏普也坦言:"我也是松了一口,相反自己的压力小了很多,也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这对新人最终在户外举行了一个简单仪式,随后在那乃磨一家餐厅享用了婚礼晚餐。

新冠疫情期间大温 "微型婚礼"盛行

  婚礼策划的业界专家表示,大多数夫妇已将婚礼推迟至2021年,希望届时对婚礼场地的限制能够解除。不过,随着疫情持续的蔓延,愈来愈多的新人开始选择所谓的"微型婚礼",宾客数量很少。

  温哥华的公共图书馆(VPL)是最新一家提供"微型婚礼"服务的公共机构,图书馆的屋顶露台可最多容纳10人参加,其中包括摄影师等。

  此外,作为试点项目,温市府今年夏天也举办了41场"微型婚礼"。市府工作人员现正提交了一份是否继续该计划的报告。与此同时,北温市府也在其造船场的历史景点提供"微型婚礼"。

  总部位于卑诗的SoWedding Photo and Cinema的创意总监Nick Chau说,他的大部分婚礼摄影预约在疫情爆发的头几个月就取消了,但现在生意又开始好转。一些夫妇可能今年先选择举行一个小型婚礼,然后等疫情结束后再补办一个大的庆祝活动。

  Nick Chau表示,他们也在疫情中寻求转型,比如公司提供的最新婚礼卖点之一就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直播,这样新人就可以为全球各地无法到场参加婚礼的宾客直播婚礼实况。

  不过,Nick Chau也坦言,"微型婚礼"无法扭转业界过去几个月的亏损。大型、奢华的活动仍是婚礼行业的主要业务,但由于聚会人数的限制,大多数的婚礼活动供应商都受到了影响。

  哈尔特(Holly Anne Halter)是温哥华"快闪婚礼"的合伙人兼首席规划师。她说,今年早些时候,她安排了50场婚礼,但这类婚礼,一旦隔离开始就会消失。疫情着实影响着各行各业。"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8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