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欧盟全面经济贸易协定三周年 伍凤仪部长发声明
www.bcbay.com | 2020-09-22 15:44:38  加拿大全球事务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 年 9 月 21 日–安大略省渥太华 - 加拿大全球事务部

欧盟全面经济贸易协定三周年 伍凤仪部长发声明

  联邦小企业、出口促进和国际贸易部长伍凤仪(Mary Ng)阁下 9 月 21 日发表如下声明:

  “三年前的今天,加拿大-欧盟全面经济贸易协定(CETA)正式生效,这是一项具有包容性的自由贸易协定,对消费者、工作人士和环境都具有高标准。“像 CETA 这样的贸易协定对于我们从 COVID-19 疫情中复苏经济、恢复供应链、增强贸易关系多元化、并加强 21 世纪以规则为基础的贸易等多方面的努力都至关重要——所有这些都使我们的公民受益。

  ―这项雄心勃勃的协议为加拿大和欧洲的工商业(包括妇女、原住民和年轻人拥有和领导的企业)打开了大门,从而为加拿大人和欧洲人创造了优质的就业。在我们共同努力推动惠及所有人的全球经济复苏和增长之时,这将至关重要。

  “自 CETA 生效以来,加拿大与欧盟(EU)之间的商品贸易每年增长超过 21%。今天,欧盟已成为加拿大的第二大贸易伙伴;我们双边之间的商品和服务流量去年接近 1650 亿加元。

  “在这些成功的基础上,我们正在应对余下的挑战,例如,通过消除贸易技术壁垒来改善加拿大农产品对欧盟市场的准入,并加速加拿大资格评估机构的认证程序,这些机构负责认证加拿大产品符合欧盟的要求。

  “对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加拿大将继续确保其为加拿大人民在具有生机并不断发展的欧洲市场中获得新的机会,包括通过我们的贸易专员服务以及相关的计划如加拿大出口促进基金(CanExport)和贸易加速(Trade Accelerator)等项目,帮助加拿大工商业做好出口准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2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3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4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5 华人女子涉嫌组织卖淫嫖娼,被戴上了电子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3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4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5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6 电脑弹出警告:多伦多女子银行账户瞬间被清
7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8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9 马斯克炮轰特鲁多压制言论自由:可耻
10 国外住久了,回国会有哪些不同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2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3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4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5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6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7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8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9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10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