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事发旅顺 清晨一声巨响 女子从5楼被炸出
www.bcbay.com | 2020-09-22 10:47:47  半岛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事发旅顺 清晨一声巨响 女子从5楼被炸出

9月21日5时40分,旅顺铁山盐北路,突然发出“轰”的一声巨响,原来是5楼的一户居民家液化气罐发生爆炸,整个窗框被炸飞,正在厨房做饭的一名女子被炸出窗外,重重地摔到了一楼户外。

“以为是地震了,吓得赶紧抱起孩子跑。”同住在该楼的一位居民称,“跑到外面一看,满地的玻璃碎片,五楼爆炸的窗框还噼里啪啦地往下掉东西。”

太吓人了,一个受伤的女子在楼下躺着。这位居民称,当时都不敢想象,这名伤者竟是从五楼被炸下来的。

同样居住在此楼的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我正在给孩子做饭,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巨响。”

王先生伸头往外看去,窗框和玻璃碎片从5楼飞下,还有锅碗瓢盆都跟着飞出去了,不过现场并未着火。

一楼的一处公建业主指着地面告诉记者,“当时那个女子就落在这儿,从楼上被炸出来的。”

接到报警后,民警、消防官兵及急救人员迅速赶到,7时左右,事发地楼下拉起警戒线,该楼居民基本都在室外避险。

记者多方求证了解到,38岁的女子因爆炸的冲击波从五楼坠落一楼,身上多处挫裂伤,虽说烧伤不严重,但患者血压下降,生命体征不平稳,而且意识模糊。其第一时间被送到旅顺口区中医院,因为患者情况危重,最终就近送到旅顺口区医院抢救。

“人已经没了,是我认识的阿姨。”稍后,一位知情的邻居将这一不幸消息传出,这位邻居惋惜地说,邻居们都感觉太突然了,大家非常伤心。据称,事发当时屋内是一家三口,小孩和男主人并无大碍。此路段环卫称,楼下有三四台私家车被玻璃碎片砸中,轻微受损。

为了安全起见,相关部门对居民楼进行检查,以免发生其他危险,目前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4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5 中国百亿富家女 留学英国包养小鲜肉 却被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3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4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5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6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7 研究显示加拿大不缺医生:这才是看病难的原
8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9 加拿大一家三口因为这事被拒登机,损失$70
10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最新专稿 更多>>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3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4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5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6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7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8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9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10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