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省新增又超400 多伦多新增175现存已破千
www.bcbay.com | 2020-09-21 09:57:2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新增又超400 多伦多新增175现存已破千

安省病例在连升两天且超过400例之后,周日报告365例,降到了400例之下。但今天报告425例,不仅超过前两天的401和407例,为本月最高,而且是6月2日以来的最高。

安省卫生厅长叶丽雅(Christine Elliott)今天再次提到,最近病例中年轻人特别多,差不多近70%是40岁以下的年轻人。

而多伦多的传染病专家博格奇(Isaac Bogoch)医生对CP24表示,现在不仅病例集中在年轻人当中,而且也集中在多伦多、皮尔区和渥太华。他说如果现在的这个情况持续下去,不仅病例将有增无减,而且会传播到其它年龄组,也会从这三个区向其它区域扩散。

他对CP24指出,如果任由现状持续,“我们显然知道,疫情发展方向是不对头的。”

多伦多新增175例 现存病例破千

今天报告新增425例中,多伦多高达175例,皮尔区84例,渥太华60例,约克区20例,杜兰区14例,荷顿区12例。GTA的五个区加起来共305例,占了全省近72%。滑铁卢也报告13例,其它地区都没有超过10例。

多伦多的现存病例在周日已接近千例,今天一举破千,皮尔区也增至709例,渥太华505例,约克区288例,荷顿区、滑铁卢和杜兰区也超过了100例:

现存病例超过3,000例

安省累计确诊病例47,274例,治愈人数41,146例,治愈率87.0%。由于最近新增病例增加,现存病例也在前段时间的下降到不足千例之后,重新升高,周日已经突破3,000例,今天再增245例至3,299例。

今天报告2例死亡。上周除周五零死亡之外,其它6天每天都报告新增死亡,共有12死亡病例,最多是周二报告的4例。

目前累计死亡病例2,829,死亡率6.0%。

9月平均每日新增赶上了6月份

9月这21天共报告5,047例,平均每日新增240例,已经超过了8月和7月的平均数,赶上了6月份,低于疫情最严重的5月和4月:

8月:累计3,100例,每日平均100例;

7月:累计4,141例,每日平均133例;

6月:累计7,209例,每日平均240例;

5月:累计11,660例,每日平均376例;

4月:累计14,228例,每日平均474例。

以下的病例曲线充分说明了这几个月来,安省病例从上升——下降——再升高的状况:

测试完成数比周日大减

安省公共卫生局周日公布的数字有一个指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就是完成的测试突破4万项,但也许是周末的缘故,今天报告的数字减少为3.1万项。目前全省有358万人完成测试。

由于大约35家医院没有提供数据,因此今天报告住院人数、住进重症病房(ICU)的患者人数,以及在ICU病房使用呼吸机的人数都不完整,一般周末会出现这种情况。

(参考链接:https://www.ontario.ca/page/how-ontario-is-responding-covid-19#section-0)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