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缓解托儿难 BC省陆续提供千个托儿名额
www.bcbay.com | 2020-09-18 11:17:5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的"托儿BC"(Childcare BC) 踏入新的里程碑,遍布35 个社区的卑诗家庭即将可以获得数以千计的优质持牌托儿名额。

缓解托儿难 BC省陆续提供千个托儿名额

儿童保育省务厅长陈苇蓁(Katrina Chen)表示: "虽然卑诗省民在过去数月面对重重挑战,却没有拦阻"讬儿BC"继续拓展。我们在过去两年已经拨款设立20,000多个新名额,并持续努力为卑诗家庭提供具包容性、优质又价钱合理的讬儿所,以致我们能一起重建经济。"

自2020年7月以来,省府公佈已透过"讬儿BC"注资设立接近16,800个新持牌名额,为省内讬儿服务创立新里程,又透过"新增讬儿名额基金"(New Spaces Fund)注资增设3,634个新持牌名额。自2018年7月以来,省府平均每月註资增设780个新名额。

省府已透过这笔拨款成功设立多个项目,其中一项是Peace River North校区教育局在圣约翰堡(Fort St. John)的4家小学校址内设立116个讬儿名额。预期在2021年1月,校区便可为家长提供幼儿护理项目。

Peace River North校区学务委员会主席Helen Gilbert说:"校区为能够在社区4个校址内增设课前课后讬儿服务感到高兴。家长能在所属学校获得讬儿服务更加方便,学生日间的过渡安排更简单,对大部分家庭来说都是更轻松的选择。"

大温基督教青年会(YMCA of Greater Vancouver,简称YMCA)亦获得拨款在Sprouts讬儿中心新设77个名额。该讬儿所位于列治文Capstan Village区Sprouts 幼儿发展中心三楼。该设施是Pinnacle Living Lands的大型房屋发展计划的其中一部分。发展项目完成后发展商便会把业权转让给列治文市。预期讬儿中心将于2021年春季开放。

YMCA幼儿发展部总经理Kim Adamson说:"很高兴可以再度和省府及列治文市合作,为区内家庭提供优质讬儿服务。我们知道儿童的首六年是最重要的学习阶段,我们需要为他们给予栽培和关顾。Sprouts讬儿中心正正能提供这些要素。我们热诚殷勤的幼儿教育工作者均热切期待为每个孩子提供与人相处、互相学习的机会,并且培育技巧,让他们今天成为有自信的小孩,并将来成为积极参与 、乐于贡献的成年人。"

我们透过2017年的更新预算案 , 以及与加拿大政府签订的《讬儿协议》(Early Learning and )而提供的注资, 另外再增设4,110 个名额 ,如果包括这些名额在内 ,自2017年7月我们合共提供超过 24,500个讬儿名额。

儿童及家庭发展厅长康洛绮(Katrine Conroy)表示: "新冠病毒疫情凸显了讬儿服务的重要性, 不单对小孩和家庭,对社区以及整个经济系统都十分重要。我们提供的3,600 多个新增讬儿名额,是卑诗省历来讬儿名额增长最迅速的一个里程,亦显示我们致力建立讬儿系统,造福省内家庭的决心。"

投资于讬儿和早期儿童教育是省府与绿党内阁兼Oak Bay-Gordon Head选区省议员Andrew Weaver的共同目标,亦是《信任与支持协议》(Confidence and Supply Agreement)的其中一环。

Cowichan Valley 选区省议员Sonia Furstenau 说: "父母能获得优质的公营讬儿服务,是卑诗经济复甦的重要一环。对于现时而言,这些投资最重要不过。增设公营讬儿服务和早期幼儿教育名额,一直是这个少数政府的关键发展目标。设立更多持牌讬儿名额,我们便更能确保所有小孩都可以获得优质教学,迈向成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2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3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4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5 华人女子涉嫌组织卖淫嫖娼,被戴上了电子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3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4 死亡杀手年夺20000性命 温哥华的吃货们留意
5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6 电脑弹出警告:多伦多女子银行账户瞬间被清
7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8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9 心脏病专家:这两种加拿大传统美食要少吃
10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最新专稿 更多>>
1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2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3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4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5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6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7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8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9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10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