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印防长首披露:中印冲突解放军有重大伤亡
www.bcbay.com | 2020-09-16 11:25:13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印今年6月在拉达克的加勒万河谷爆发肢体冲突,印度国防部长辛格周二(15日)出席印度联邦会议,表示印军在此次冲突中对解放军造成重大伤亡,印方已做好准备应对任何情况。有印度传媒认为,辛格的言论是中印在拉达克东部实控线持续对峙以来,印度政府发表的首份官方声明,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印防长首披露:中印冲突解放军有重大伤亡

据东网今天报道称,中印边境问题未解决,印防长说:对解放军造成重大伤亡。印度国防部长辛格表示,印方已做好准备应对任何情况。

据辛格表示,中方在实际控制线部署大批部队和军备,包括班公湖南北两岸等拉达克东部地区。印军已进行适当的反部署,以确保印度的安全利益得到充分保障。他指出,中方有关行动试图单方面改变现状,印方已通过外交和军事渠道向中方明确表示,上述行动是不可接受。他称中印的边境问题仍未解决,但重申印度重视双边发展,愿意维持边境和平和安宁。

据辛格指出,中印在1993年和1996年的协议,明定尊重和严格遵守“实际控制线”是边境地区和平与安宁的基础,但中方增兵违反协议。他表示,解放军6月在加勒万河谷及上月底采取的行动,是无视双方的各项双边协定,即使印军恪守原则。

此外,据该报道,有印度官员表示,中印双方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与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本月10日会谈前,双方部队于班公湖北岸发生对空鸣枪事件。

东网报道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周三(16日)表示,当务之急是印方应立即纠正错误做法,尽快在现地脱离接触以实际行动推动白罗斯边境缓解和降温;又指中印边境事态的责任不在中方,是印方违反了协议在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2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3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4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5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2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5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6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7 冬运中心主任被抓 谷爱凌被带走调查?
8 加拿大司机受够了!收起礼貌不惯着:一个缝也
9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10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2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3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4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5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6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7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8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9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10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