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夫妇得新冠手拉手去世 “我们都被骗了”
www.bcbay.com | 2020-09-14 15:03:32  这里是美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文章的开始,先给大家看一张照片:

美国夫妇得新冠手拉手去世 “我们都被骗了”

  照片里这个女孩名叫凯西,在索尔兹伯里学院担任教师助理。帅帅的男孩名叫约翰尼,是美国陆军的一名中士。

  这张照片大约拍摄于50年前,那时候他们俩刚刚在一起。

  相爱两年后凯西和约翰尼结了婚。

  婚后的两个人呢,没有什么电视剧般的狗血故事,他们一直深爱着彼此,约翰尼喜欢演奏音乐,而凯西呢就喜欢听音乐。

  他们生了三个孩子,后来又有了九个孙子和孙女,还养了两只叫萨米和梅西的贵宾犬。

美国夫妇得新冠手拉手去世 “我们都被骗了”

  今年是他们在一起的第48年,虽然都发了福不再像年轻时那么耀眼,但一直过着简单幸福的生活。

美国夫妇得新冠手拉手去世 “我们都被骗了”

  本来以为这一生都要这样幸福地过去了......

  然而,两人的生命却在9月2日这天戛然而止......

  这一切,要从8月讲起,当时只差几天退休的凯西突然失去味觉并且发烧,一诊断发现果然是新冠。

  紧接着,两天后约翰尼也开始出现同样的症状。

  结果大家大概也猜到了,这对夫妇也没能幸免,都感染了新冠。

  感染后的两个人住进了北卡罗来纳州索尔兹伯里的一家医院。

  可万万没想到,两周后,两人的病情开始迅速恶化,很快就被送进了重症监护病房。

美国夫妇得新冠手拉手去世 “我们都被骗了”

  直到最后,在被诊断出新冠肺炎的第30天,医院的工作人员宣布约翰尼和凯西生命进入倒计时,大家实在不忍心将夫妇二人分离,医护人员最后决定将他们安置在同一个重症监护室里,以便他们可以在一起度过最后的时光。

  故事的最后大家可能也猜到了,他们还是没有逃脱病毒的魔掌。

  令人感动的是,9月2日,生命的最后四分钟里,他们的手还紧握着对方的手,直至最后离开...

美国夫妇得新冠手拉手去世 “我们都被骗了”

  图片来源:电影《恋恋笔记本》截图图片来源:电影《恋恋笔记本》截图

  这段故事被外媒报道后,很多外国网友都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感动了。

  这对夫妇离世后,他们的儿子谢恩在脸书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冠状病毒。病毒不是玩笑,也不是骗局。我只是不想让任何人受伤,也不想再让任何人感受到我们的悲伤。”

美国夫妇得新冠手拉手去世 “我们都被骗了”

  他说,我们都被骗了。妈妈爸爸的生命被一种病毒偷走了,有很多人每天都在开玩笑,或者直接认为这是某种骗局(并没有认真防护),爸爸妈妈一直很重视这次流行病,依然(被其他不重视的人)感染了,还是走了…

  “他们都非常爱自己的家人,他们为自己的家人做了一切。这爱在9个孙子孙女的身上最为浓烈。他们总想给孙子孙女们最好的东西,他们会想尽办法让他们每个人都感到自己是特别的。”

美国夫妇得新冠手拉手去世 “我们都被骗了”

  “我真的非常想念他们。如今,我已经不能在每天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和他们聊天,不能给他们发生活中的日常,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的双手不能再拥抱他们了。我再也听不到妈妈给任何人唱生日快乐歌了。当他们的孙子孙女走进他们房间时,我永远都看不到他们的微笑了。”

  “他们再也看不到孙子孙女长大、毕业......”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通过我的眼睛看到他们,看到这对世界上最恩爱、最体贴的夫妇。没有他们,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加灰暗。”

美国夫妇得新冠手拉手去世 “我们都被骗了”

  最后,谢恩强调:

  戴口罩

  洗手

  保持社交距离

  请善待每个人

  截至9月13日19时,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累计确诊6676601例,累计治愈3950354例,累计死亡198128例,这死亡数字背后都是戛然而止的生命,都是不为人知的故事...

  约翰尼和凯西只是这近20万死亡中的两例,在这之前他们可能永远都不会想到有一天将他们分开的居然是病毒...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