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修女岛女尸!加拿大唐人街知名华人女老板被杀
www.bcbay.com | 2020-09-12 09:54:41  加拿大家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女老板惨死停车场内

  蒙特利尔修女岛(Nun’sIsland)曝出一起凶杀案,死者已被证实是唐人街知名超市华人女老板。

  本周一(9月7日)晚上11点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称,位于DelaRotonde街一栋公寓楼停车场汽车内,有一名昏迷的妇女。

  警方赶到现场后确认该妇女已经死亡,死者是一名57岁的华人女子,经现场查看死者身体暴力伤痕,警方认为死因犹疑。

  警方随即封锁了公寓楼所在的CheminaPointeNord与ruelaRotonde周边路段,进行调查。

修女岛女尸!加拿大唐人街知名华人女老板被杀

  报警的为死者亲属,因为与妇女失联多时,大家十分担忧便到她所住公寓大楼寻她,最终在停车场的一辆车内发现她。

  据悉,去世女士曾是蒙特利尔唐人街家乐福超市前任业主姓卢(TammyLu),该超市于两年前已转手。

修女岛女尸!加拿大唐人街知名华人女老板被杀

  事发前一天,死者还曾与一家美容店有预约,但是当天她并没有出现。卢女士的案件引发了蒙特利尔华人区轰动,大家都感到震惊惋惜。

  蒙特利尔警察局发言人CarolineChèvrefils说,受害者身上有暴力痕迹,警方初步断定是一起凶杀案,调查正继续进行。

  目前,并不知道这位华人女同胞生前遭遇过什么,但希望她一路走好。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

  法庭宣判华裔女子杀母案

  上面的惨剧不禁让人想到2018年另一起惨烈的华女杀母案。

  当时,36岁华人女子叶萌(音译,MengYe)用刀刺死自己的母亲余云(音译,YunYu)。

  近日,蒙特利尔法庭宣布叶萌被判处6年6个月有期徒刑,法官Marc-AndréBlanchard曾拒绝将被告判处12-14年监禁的检控建议。

  由于犯人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且在犯案时精神状态明显有问题,所以被判了较轻的刑法。

修女岛女尸!加拿大唐人街知名华人女老板被杀

  这一起家庭悲剧至今想起,也让人不寒而栗。

  2018年1月28日晚上11点,蒙特利尔LaSalle区Guy-Bouchard街上的一个公寓里,华裔叶萌与61岁的母亲余云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随后叶萌当着自己仅1岁女儿的面,用刀刺伤余云。

  余云在被刺伤后,到邻居家敲门求救,但不幸的是当时没人应门。她随后又走上街,最后因为失血过多瘫倒在地。

  叶萌在刺伤母亲后自行拨打了911报警,并告诉警方她捅伤了自己的母亲。

  当救护人员和警察赶到时,发现被刺伤躺在雪地上余云,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抢救,但还是错过了最佳抢救时机,余云不治身亡。

  警方在现场就逮捕了杀人犯叶萌,犯人没有任何反抗。

  弑母前曾妄想母亲计划杀害自己

  据事后调查,根据精神病医生前司令·布劳特(JocelyneBrault)说法,被告叶萌当时处于精神病发作状态。

  据悉叶萌自己交代,案发前几个月,她开始相信一个“组织”正在秘密计划让母亲余云杀害自己。

  所以叶萌给自己买了一把电击枪和烟雾弹,还在家中安装了监控摄像头,用来监视母亲的一举一动。

  叶萌对于“组织”将致自己于死地的事实深信不疑。

  对此,她决定先下手为强,只要杀掉母亲,破坏“组织”计划,那么自己将不会有生命危险。

  她在加油站买了汽油,并将装有汽油的容器藏在与母亲同住的公寓里,试图在“危急时刻”放火烧掉母亲所住公寓。

  但是这桶石油最终被母亲余云发现,两人爆发剧烈争吵,始终相信母亲会杀了自己的叶萌,毫不犹豫拿刀刺向了母亲的背部......

  据邻居透露,叶萌还有一个1岁半的婴儿,平时主要是由她母亲余云照料,三人一直住在一起。

修女岛女尸!加拿大唐人街知名华人女老板被杀

  悲剧发生的时候,这个可怜的孩子目睹整个行凶过程,但是万幸孩子并未受到伤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