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又增100例 超3千人隔离 最严禁令生效
www.bcbay.com | 2020-09-10 09:49:04  热点加拿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BC省在过去的长周末,4天内确诊逾400例新冠病例之后,BC省卫生当局今天周三(9月9号)以书面声明的形式更新过去24小时内全省COVID-19疫情。

根据省卫生当局的最新声明,今天最新确诊了100例新病例,没有新的Epi-link病例,BC省总共有6,691例新冠病例。

BC省共有1378例COVID-19活跃病例,其中3101人因发现已知病例而受到公共卫生监测,已经有5086例患者已经康复。

目前,住院人数上升到37人,其中15人处于重症监护。其余患者正在自我隔离。

自大流行痌开始以来,温哥华沿岸卫生区有2285例COVID-19病例,菲沙卫生区有3482例,温岛卫生区185例,内陆卫生区462例,北部卫生区193例地区和84例居住在加拿大境外的人。

今天没有新的和COVID-19相关的死亡病例,BC省死亡人数为213人。

今天有两起新的卫生保健机构暴发疫情,其中一起是温哥华沿岸卫生区的Royal Arch Masonic养老院,另一起是菲沙卫生区的Milieu儿童和家庭服务协会社区生活机构。全省总共有12个长期养老院以及3个急诊设施正在爆发疫情。

今天仍有社区暴露病毒的事件,但没有新的社区爆发疫情。

详情请浏览:https://news.gov.bc.ca/releases/2020HLTH0050-001697

省长贺谨和省高级卫生官员于今天下午宣布省府为应对即将来来的流感季节,应对COVID-19疫情的详细计划。

省府增购流感疫苗及加强新冠病毒检测

省长贺谨今天宣布,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流感季节,增加购买近200万剂流感疫苗。另外,卫生当局也将在秋季逐步提高新冠病毒检测能力,预计每天检测达到2万次,整项计划涉及金额7.84亿。

省首席卫生官邦妮·亨利(Bonnie Henry)表示根据观察南半球,新西兰和澳洲的情况后,预计今年秋冬增加对流感疫苗的需求,但她表示BC省不会强制省民接种疫苗。

流感疫苗会重点投放全省所有长期护理和辅助生活养老院,以及公共卫生诊所,医生办公室,以及可能可以使用疫苗的工作场所。

另外,当局亦计划包括将秋冬的新冠状病毒检测能力,每天检测能力达到大约2万次,以帮助确定公众是否感染新冠状病毒或流感。

BC原住民社区爆发疫情

BC省鲍威尔河(Powell River)的原社民社区在COVID-19爆发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鲍威尔河地区原住民在确认4名成员患有COVID-19,并且其他几名报告出现新冠病毒症状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根据Tla'amin Nation网站发布通知,称卫生官员已经完成接触者追踪,并命令居民隔离,以减缓病毒的传播。

这项社区命令于星期二下午晚些时候生效,并建议成员在接下来的72小时内应呆在原地,不要走动。

目前进入原住民社区的通道也仅限于一个入口,并敦促父母在本周让儿童不要去学校。

温哥华沿岸卫生区也表示,这些新冠病毒的暴露事件可能发生在9月3日鲍威尔河的一次葬礼上。

大温hoppers Drug Mart员工中招

最新:大温地区又有一家Shoppers Drug Mart员工在COVID-19的推定测试呈阳性。

Loblaw公司于今天9月9日最新报告,在新西敏威(New Westminster)第6街610号的Shoppers Drug Mart一名员工在推定测试中呈阳性反应。受影响的员工最后一次工作时间是9月2日。

另外,本那比黑斯廷斯街403号Shoppers Drug Mart也有一名员工在推定测试中呈阳性。该员工的最后一次工作时间也是在9月2日。

BC又增100例 超3千人隔离 最严禁令生效

在昨天长周末结束之后的疫情更新中, BC省在过去的4天又确诊了429例感染,另外有2人死亡,都是低陆平原长期护理院的居民。

不过,被认为是衡量大流行病严重程度的最佳方法之一的住院人数,BC省仍保持稳定,和上周五相比仅增加了一名住院患者。

截至周二下午,有32人因COVID-19住院,其中12人在重症监护室或重症监护室。

新增飙涨BC宣布最严禁令即时生效

据Global News报道,鉴于BC省新增病例持续上升,在刚刚过去的劳动节长周末,4天新增确诊病例429例再破纪录。周二(9月8日),BC省首席卫生官Dr. Bonnie Henry在疫情例行通报会上宣布修订公共卫生指令,宣布之时立即关闭BC省所有夜总会和宴会厅,同时酒吧和餐厅晚上10点前停止出售酒类,11点前必须关门。

Dr. Henry表示,除非正在提供餐食服务,否则酒吧或餐厅晚上11点前必须关门。同时,10点以后停止出售酒类。另外,要求所有场所将音乐的音量降至交谈声音的水平。就是说,播放的音乐或电视节目的音量,都不得超过正常聊天的音量,从而避免人们大声说话或因为听不清楚而靠得太近。

该项公共卫生指令立即生效。

最近几周,确诊人数一直在不断攀升,其中很多天都出现每天新增确诊超过100例。

早在7月,作为BC省经济重启计划第三阶段的一部分,Dr. Henry宣布所有夜总会必须为客人指定座位,客人不得自行随意走动,不可以自己去吧台买酒或取酒,也不允许在舞池跳舞,并要求店内采取措施减少客容量和容易出现人员聚集的阻塞点。

Dr. Henry指出,是时候让所有人减少社交互动了。省府和卫生当局知道,尽管服务场所已经尽最大努力来确保客户的健康安全,但可以看到的是,每天新增确诊仍在持续增加。这些场所已经成为病毒扩散巨大风险的源头,对联系追踪形成挑战。

当被问及是否考虑暂停餐馆堂食服务时,Dr. Henry回应,大部分餐馆重开以来都能遵循省府健康安全指引,采取有效措施,对餐馆仍然有信心。同时,她特别强调,民众需要继续做好防疫措施,避免陌生人之间的社交互动,社交圈不要超出5至6人。

卫生厅长狄德安(Adrian Dix)说,知道大家对限制感到厌倦,但是所有人都需要为平复曲线而努力。

周二宣布修订的公共卫生指令之前,BC省卫生当局曾宣布将对“问题性场所”进一步收紧限制措施,甚至可能关闭,并称未来几天会有更多法规出台。

Alliance of Beverage Licensees执行董事Jeff Guignard表示,新执行的公共卫生指令可能会导致某些餐饮企业倒闭。

Jeff Guignard说,大约有一半的餐馆、酒吧和酒馆依赖联邦政府的工资支持和租金支持,仅仅是勉强维持,根本没钱可赚。到目前为止,还能够勉强维持,主要靠晚上“最好赚钱”的几个小时。现在规定10点前就必须停止酒类销售,很多餐厅将会很快维持不下去,最终只有倒闭。

Jeff Guignard还认为,人们不会在10点就停止聚会和喝酒,只是将聚会转向“地下”。

疫情不稳让恢复经济活动像走钢丝,如何恢复经济活动又能确保疫情不发生反弹?这确实是个两难的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2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3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4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5 近半美国人高血压 你需认识这个降血压功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4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5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6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7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2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3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4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5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6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7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8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9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10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