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网红炸鸡店 列治文麦当劳中招!一沃尔玛染12例
www.bcbay.com | 2020-09-01 14:41:0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此前多个专家预测,加拿大各地二次爆发疫情难以避免,再次封锁也不无可能。

  在过去的这个周末,BC省病例又创新高,三天内新增了294例确诊病例。目前BC省有1107例活跃病例,也创下了新的记录。

  原本已经趋于平缓的曲线,再次陡峭起来。

  大温有出现病例的风险场所最近更是遍地开花:超市、餐馆、酒吧、航班,健身房、购物中心……让人有种无处可逃的感觉。

  现在,又有几个人流量高的地点出现了病例,有感染风险。

网红炸鸡店 列治文麦当劳中招!一沃尔玛染12例

  网红炸鸡店

  第一个是温哥华最好吃的炸鸡店之一——Juke Fried Chicken。

网红炸鸡店 列治文麦当劳中招!一沃尔玛染12例

  Juke Fried Chicken周一(8月31日)在社交媒体Instagram表示,一名员工是在休息日收到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测试结果。

  这家店位于唐人街,地址是182 Keefer St, Vancouver, BC V6A 1X4。

  温哥华沿岸卫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称,该餐厅没有明显的传播风险。并告知该餐厅可以继续营业。

网红炸鸡店 列治文麦当劳中招!一沃尔玛染12例

  但该餐厅为了让员工和客户安心,选择关店暂停营业。

  餐厅强调,请大家放心,已经采取并将继续执行更严格的安全措施,致力于达到并超过健康安全指引的标准。

  染疫员工只是新冠感染轻微症状,目前正在家里休养。重新营业时间未知。

  列治文麦当劳

  此外,位于列治文Alderbridge Way的麦当劳周一证实有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并关闭该店,已进行第三方清洁。

网红炸鸡店 列治文麦当劳中招!一沃尔玛染12例

  这名染疫员工最后在店里上班是8月27日,当班时间是上午7点至下午3点。

  该店表示,店内与这名染疫员工有密切接触的其他工作人员,目前也在家中自我隔离。

  7月,素里的一家麦当劳也有一名员工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之后,该店也于7月7日暂时关闭以进行清洁,此后重新开放。

  网红餐厅

  今天(9月1日),位于温哥华1212 Commercial Drive的一家很受欢迎的餐厅Havana宣布,他们的一名员工新冠检测呈阳性。

网红炸鸡店 列治文麦当劳中招!一沃尔玛染12例

  他们在本周一晚上得知该名员工染疫的消息,并已经选择自愿暂时关闭。该餐厅表示,温哥华沿岸卫生局认为,这例个案对顾客而言风险较低。

  该餐厅已经要求所有员工自我监测症状并进行检测,餐厅重开时间尚未公布。

  长期护理院Normanna

  周一,菲沙卫生局(Fraser Health)发出通报,本拿比长期护理院Normanna内一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

  该护理院为非盈利机构,由Norwegian Old People's Home Association运营,内有100个床位。

网红炸鸡店 列治文麦当劳中招!一沃尔玛染12例

  菲沙卫生局表示,正与工作人员合作,确认任何可能曝露于病毒的人,并正采取强化措施保护所有工作人员、院友及其家人的健康。

  在此期间,菲沙卫生局将派驻更多人员到现场,以便进一步采取任何必要行动,并将派专人处理护理质量事宜,回答员工、院友及其家人的问题,以及为员工和院友提供征状检测。

网红炸鸡店 列治文麦当劳中招!一沃尔玛染12例

  近期,大温有两家护理院的疫情宣告完结,分别为本那比的Dania Home和温哥华的Holy Family Hospital。

  超市风险高

  本周末,大温又有3家Superstore超市爆出疫情。2家在素里,1家在三角洲。

  素里更是成了重灾区——全市3家Superstore、两家Safeway、1家Loblaws仓库,全部出现员工确诊。

网红炸鸡店 列治文麦当劳中招!一沃尔玛染12例

  另外,位于隔壁阿省的埃德蒙顿市南部一间Walmart超级中心已有12名员工确诊感染。

  该超市位于3931 Calgary Trail NW,目前已被迫关门。

网红炸鸡店 列治文麦当劳中招!一沃尔玛染12例

  强制戴口罩

  介于这种情况,BC星巴克和宜家都宣布强制戴口罩!

  宜家宣布的这项防疫措施已于2020年8月31日生效。任何进入该品牌高贵林或列治文地区的顾客都必须戴口罩或面罩。

网红炸鸡店 列治文麦当劳中招!一沃尔玛染12例

  温尼伯在宜家的所有地点也宣布了强制性口罩的使用,这意味着全加拿大各地宜家零售点现已实施了强制性口罩政策。

  因为疫情严峻,BC的宜家今年3月中旬宜家关店,到6月初才重新恢复运营。

  星巴克的强制戴口罩措施则是由9月14日开始生效。该公司表示,那些不愿戴口罩的客人,可以使用drive through或送货到家服务。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