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女子公园遇熊拍腿调戏 接下来一幕让人窒息
www.bcbay.com | 2020-08-31 10:43:29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这个季节,在户外游玩的朋友们很容易就会遇到黑熊,尤其是接下来的两三个月,下山囤积食物的黑熊们更是会频频出现。

大温女子公园遇熊拍腿调戏 接下来一幕让人窒息

前两天,萨省刚刚发生了一起较为轰动的黑熊袭击人致死的事件。这不,又一起关于大温女子偶遇黑熊的事件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目前,被拍摄下来的这则视频在网上已经高达万次的播放量。

事情发生在周六(8月29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正在高贵林热门公园跑步的大温女子,恰巧碰到一只野生黑熊。

接下来发生的这一幕,正好被正在上山的山姆(SamAbdullah)给拍下来了。

当时,他们的具体位置在高贵林热门的一条中上级步道Coquitlam Crunch上。

遇到野生黑熊的女子,内心自然是无比紧张的,她小心翼翼的往一边靠拢,希望不打扰到黑熊。

然而,黑熊早就注意到女子了,它开始慢慢的接近女子,还努力的去闻她身上的味道,此时的女子想必后背已经惊吓出冷汗。

就在这个时候,黑熊开始了试探,他迅速伸出爪子拍了一下女子的大腿,又快速闪到一变,看来黑熊的内心也是忐忑的。

此时,拍摄视频的山姆时刻准备着拿出随身携带的防熊喷雾冲上去救人,总之,还是要仔细观察把握时机,不能轻举妄动。

然而,该女子已经稳不住了,就在黑熊走到他身后的这个瞬间,她拔起腿就跑起来了......

好在这只黑熊并没有强烈的攻击行为,该女子才能够安全跑下山。但是女子这样逃跑方式是完全错误的,很容易激怒黑熊,要知道黑熊的奔跑速度是30英里/小时,一旦它追逐起来,真是要了命了。

“我知道我的行为是错误的,但当时那种情况,为了帮助女孩,我只能通过大喊声吸引黑熊的注意力,让那名女子安全跑走”,山姆说道。

对此,森林保护员默里(Murray Smith)也批评了女子的做法,他建议遇到熊之后一定要冷静,可以尝试和黑熊交流,慢慢远离后在开始跑走,不然突然的应急反应,黑熊还以为你是在挑衅它。

之前,在班芙公园网红景点路易斯湖畔,一只熊在游客的靴子上拍了一下,便遭到游客猛踢了一脚后,受到攻击的熊就被激怒了,狠狠的咬住了游客的脚踝和腿,用牙齿咬住了他的裤子和腿,直到最后,这名游客的裤子被撕裂,腿被咬得血肉模糊,万幸还捡回了一条命。

类似的事情在雷丁山国家公园也有发生,上个月,同样是在公园跑步的艾琳突然遇上黑熊攻击,整个过程不到10秒,艾琳浑身是血地半蹲在地,更严重的是惨遭毁容,但艾琳十分庆幸自己还活着。

生活在加拿大,经常会遇到很多的野生动物,学会和它们友好的相处是十分有必要的,但是也很难避免危险的时候,总之,还是要提高警惕,避免发生类似的悲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 谁能买100多万的房子?大多伦多开发商集体
5 华裔女孩惨死,母亲出庭:提到女儿名字就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6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7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8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4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5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6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7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8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9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10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