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宣布违规聚会处罚新规 最高罚1万 立即生效
www.bcbay.com | 2020-08-21 11:45:3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贝壳编译报道:刚刚(8月21日),B.C.省公共安全部长范和富(Mike Farnworth)宣布新措施,打击违反卫生禁令的民众。警察和其他省级执法人员可以为在聚会和活动中违反省级卫生官员(PHO)命令的场地业主或组织者开具2,000加元罚单;任何拒绝离开聚会或做出侮辱性行为的个人,会收到200加元的罚单

卑诗宣布违规聚会处罚新规 最高罚1万 立即生效

如果违规罚单不能起到威慑作用,或者违规行为特别严重,以及屡次违规的情况下,警方可以建议对违法行为提出指控。一经定罪,最高可判处10,000加元的司法罚款。这些新措施立即生效。

“这些命令将帮助我们制止少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人的自私行为,这些人正威胁着削弱我省在控制COVID-19方面取得的进步,”范和富说。“虽然令我失望的是现在必须采取这些措施,但我正在采取这项行动,目的是使警察和省级执法人员能够对那些可能危及人民生命的人采取行动。”

除了使警方采取行动外,省府还要求各省政府部门的合规和执法人员支持执法,协助发放罚单。其中包括酒类,大麻和游戏检查员,社区安全单位检查员等。

执法重点是违反省卫生官员在聚会和活动上的命令,向场地业主,经营者和组织者罚款2,000加元。这包括举办超过50人的私人聚会或公共活动,未能提供足够的洗手间和洗手间设施,未能在场地内提供足够的空间以进行社交隔离,未能在大型活动中获得参与者信息列表,以及有五个以上的客人聚集在一个度假旅馆,比如Airbnb。

卑诗宣布违规聚会处罚新规 最高罚1万 立即生效

在需要时,警察和其他省级执法人员将能够积极执行命令,并对一系列其他违规行为进行罚单,包括:

  • 主动鼓励他人参加不符合既定要求的聚会或活动,或在执法人员指示下拒绝离开或散去的个人,收取200加元的违规罚单;

  • 对于拒绝遵守PHO命令或者其它营业场所的安全操作程序要求,或对员工进行侮辱性行为的个人,将获得200加元的违规罚单。

这些规定扩展了该省的执法依据,以支持COVID-19响应。警察和其他省级执法人员将根据《犯罪法》的《违规票务管理和罚款条例》独立行使酌情权,针对违反《紧急程序法》令的违规行为出票。

卑诗宣布违规聚会处罚新规 最高罚1万 立即生效

卑诗省过去24小时新增80例确诊,累计确诊4825例,再多两人死亡,死亡人数增至200人。目前省内有780个活跃病例,11人在医院治疗,4人在重症监护室,3845人已经康复。

近日大部分确诊数字仍然来自年轻人,对有人举行室内派对仍然感到忧虑,而40至60岁的确诊患者数字有轻微上升,卫生当局正密切留意相关情况,她敦促所有人避免参与大型室内派对,保护社区弱势人群及家人,做好防疫措施。

省卫生当局目前已经对更多人进行病毒检测,过去一日检测超过4000人,同时扩大811电话热线服务,应对需求。

卑诗宣布违规聚会处罚新规 最高罚1万 立即生效

8月18日,卑诗省府再次延长因疫情而宣布的紧急状态令,省长贺谨通过一份声明表示:“卑诗省民已经做出很大牺牲,努力将病毒传播比例控制在低水平。不过,近来一些不安全的派对和集会,正在侵蚀省民努力工作获得的成果。我们致力于将卑诗抗击疫情的成就恢复正轨,省府将宣布执法行动措施,打击持续将其他省民置于危险境地的行为。”

因为新冠疫情,卑诗于3月18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至今以维持足足5个月,是省内有史以来时间最长的紧急状态。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