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一名19岁青年死亡新冠 专家发出警告
www.bcbay.com | 2020-08-21 09:47:3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魁北克省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几乎没有年轻人死亡,但是在本周四,该省卫生部门证实,一名19岁的年轻人死于这种疾病。这是魁省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出现首例20岁以下的死亡病例。

加拿大一名19岁青年死亡新冠 专家发出警告

图源:CTV/AFP

由于健康隐私法的原因,卫生部门负责人罗伯特·马兰达(Robert Maranda)表示,不能透露任何其他信息。

他说:“我们可以确认一名19岁的人死于与COVID相关的并发症。”

“此人的确切死亡日期仍有待我们获得的数据作正式的确认。”

他说,他无法透露此人的性别或住处。

另据CBC报道,死者是一名男子,是蒙特利尔居民。

与成年人,尤其是老年人相比,年轻人受COVID-19的影响要小得多。从全球来看,年轻人死亡人数很少,但并不是没有,这提醒了人们这种病毒仍然不可预测,而且对任何人都可能是致命的。

今年6月,多伦多公共卫生局曾经报告一名10岁以下儿童死亡。这名儿童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是不是因为该病毒导致死亡。

蒙特利尔的流行病学家克里斯托弗·拉博斯医生(Dr. Christopher Labos)表示,这名19岁青年去世的消息应该提醒人们,COVID-19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疾病。

他说:“我认为这一死亡个案对个人来说是悲剧,同时是一个警钟,我们不能变得太自满。”

在魁省以及在加拿大,30岁以下年轻人的新冠确诊病例越来越多。过去3个月,魁省30岁以下确诊者占总病例的比率从13.6%,增加到22.9%。

同一时期,加拿大全国30岁以下确诊病例的比率,从16.9%增加到23.8%。

蒙特利尔大学医院网络的微生物学者、传染病专家Dr. Cécile Tremblay指出,这一死亡病例显示,这种病毒可以攻击任何人,任何年龄的人。在第二波疫情下,这种情况正在发生,更年轻的人在感染这种病毒。

原文链接:

https://montreal.ctvnews.ca/a-19-year-old-has-died-of-covid-19-in-quebec-health-authorities-1.5073350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10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