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鲁多危险了 反对党考虑不信任动议 提前大选
www.bcbay.com | 2020-08-12 17:16:33  加拿大中文电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会下议院今日举行夏季会议,除了讨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联邦政府采取的措施,各反对党与自由党就WE丑闻事件展开激烈讨论,不过总理特鲁多未有出席,而财长墨诺就以视像形式参与。

特鲁多危险了 反对党考虑不信任动议 提前大选

魁人政团党领Yves-Francois Blanchet今日表示,若总理特鲁多及其首席参谋长Katie Telford,与财长墨诺都不辞职,他会推动今年秋季举行联邦大选。他指,在WE丑闻事件后,特鲁多政府已经不值得公众信任,若他们仍然不请辞,他已经准备好提出不信任动议。

Blanchet说,暂时未与新民主党及保守党进行正式讨论,但加拿大选举局正就在疫情期间安全举行大选做好准备。

若其他政党支持这个不信任动议,加拿大将在疫情期间举行联邦大选。

联邦外交部长商鹏飞指,自由党准备好随时举行大选,但健康及安全仍然是国民的首要担忧,他并不担心Blanchet今日的说法。

联邦保守党党领希尔今日最后一次以党领身份出席下议院会议,他质疑特鲁多今日为何未有出席,又说特鲁多仍然未解释,特鲁多的首席参谋长Katie Telford是否在其丈夫Robert Silver成为大型私人按揭公司高级副总裁前,与总理办公室及财长办公室沟通过,因为这间按揭公司,目前正营运联邦政府的商业租金补贴计画。

财长墨诺只是说,自由党政府疫情期间一直致力,并将继续解决国民及企业面临的困难。

另一方面,联邦就业部长夸尔特罗(Carla Qualtrough)以及小型商业部长伍凤仪就出席了下议院财务委员会听证会,就WE丑闻事件作证,两人都表示并不清楚慈善组织WE合同中实际法人的细节。而实际上签署协议的法人,是WE慈善基金会,独立于慈善组织WE,无任何资产。

   0


相关新闻
为何迟迟未启动外国干预全面调查 谁在拦路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
年轻人不再支持自由党 政府对房市将有大动51%民众不满特鲁多 反对党斥资300万投广告
特鲁多:难民露宿街头不可接受 主要责任不51岁特鲁多内阁大洗牌 背后旨在第四次大选
民意!联邦保守党二季度筹款额比自由党多1联邦保守党党领:谈经济政策 吁制止外国渗
加拿大经济未来1年或更糟 特鲁多恐提前发动华裔议员起诉Global News诽谤 索偿550万加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