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海天公路重大交通事故 直升机出动
www.bcbay.com | 2020-08-09 18:36:28  温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发!海天公路重大交通事故 直升机出动

  突发车祸!就在1个多小时前,海天公路惠斯勒路段发生了重大车祸,一辆摩托车撞毁在99号公路距离惠斯勒8公里的Function Junction路段,车手生命垂危。

  虽然还没有更多车祸细节公布,但据现场目击者拍摄:多辆救护车和一架直升机迅速赶到了现场救援,显然情况很严重。

突发!海天公路重大交通事故 直升机出动

突发!海天公路重大交通事故 直升机出动

  而且,事故发生后,海天公路双向路段全部封闭!在下午3点多的时候恢复通车,但根据Drive BC显示,在3:24分的时候,双向堵车已经十分严重,足足堵了15公里长!

  现在是周日下午,是从惠斯勒等旅行景点返回大温的高峰路段,因此堵车时间、堵车距离还会变长,目前从从惠斯勒到Brandywine省立公园已经是寸步难行。

突发!海天公路重大交通事故 直升机出动

突发!海天公路重大交通事故 直升机出动

  如果你现在想去惠斯勒,或者准备从惠斯勒回来,请暂缓行动,如果有身边朋友想去,也请提醒他们暂时先不要出发。海天公路道路狭窄多弯,车祸处理效率低,在傍晚之前,道路状况应当都不会有好转。

  阿伯茨福也发生重大车祸,堵车超2小时

  在海天公路发生了重大车祸没多久,DriveBC又发出通知:今天下午3:15左右,在一号公路阿伯茨福Whatcom Rd的西行路段发生车辆相撞,左半边车道已经完全封闭。

  如果准备通过一号公路回大温的司机,请绕道行驶,否则堵车时间预计会超过2小时。同样,因为周日傍晚也是西行的返程高峰,所以该区域的堵车状况还会加剧。

  景观大道,沦为“丧命大道”?

  西温到惠斯勒的海天公路被誉为是大温、乃至整个世界上最美的景观公路之一,然而这条公路,却又是加拿大车祸最高发的高速公路之一。

突发!海天公路重大交通事故 直升机出动

  新手司机驾驶在海天公路上难免会紧张:车速很快、弯道很多、还有上下坡,感觉很难控制。但其实,这条公路上易发生车祸的,是“老司机们”:把海天公路当做赛道来开,完全不顾自身安危。

突发!海天公路重大交通事故 直升机出动

  今天这起车祸虽然暂时没有公布细节,但摩托车在海天公路上的事故比比皆是,很多是因为过于自信地“飙车”导致:

突发!海天公路重大交通事故 直升机出动

  2015年5月,一辆摩托车在海天公路上失控,撞上一辆汽车,两名伤者被直升机送往医院,伤情非常严重,这起事故让海天公路封锁超过1小时,造成长达10公里的堵车;

突发!海天公路重大交通事故 直升机出动

  2020年7月,海天公路Lillooet路段,又是摩托车撞上汽车,车手被紧急送往医院。而据警方发言人Sascha Banks表示,这已经是该路段近期发生的第3起;

  除了一系列的涉及到摩托车的事故外,摩托车“骑士”在海天公路飙车被开罚单更是比比皆是。曾经有6辆摩托车在海天公路上集体飙车,速度是夸张的162公里每小时。

  警方闻讯后迅速赶到,将所有车辆扣留,且每人需要缴纳500元罚款。但这样的罚单开出一张又一张后,还是挡不住飙车党的“热情”,结果今天再次发生严重车祸。

突发!海天公路重大交通事故 直升机出动

  都说加拿大司机安分守己,但一旦有不负责任的出现,那真是害人害己,况且,摩托车本来就是比较脆弱的“肉包铁”,司机更需要珍惜生命。

  BC近年来最离奇的一次交通事故,也是发生在海天公路。海天公路临近Lions Bay的路段,两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居然被一辆轻型货车运载的超宽木板集中,随后被紧急送医。

突发!海天公路重大交通事故 直升机出动

  后来得知,这辆货车上固定木板的绳索在连续的多弯路段后发生断裂,导致木板移位,结果旁边骑车的人遭遇飞来横祸……

  海天公路,还是“超跑飙车族”的狂欢地

  如同赛道一般的海天公路,不仅是摩托车飙车党的“天堂”,还是跑车司机们的狂欢地。最“著名”的一起事件发生在2019年5月,一辆价值46万元的迈凯伦720S跑车,在海天公路上以时速150狂飙。

突发!海天公路重大交通事故 直升机出动

  好在警方果断出动,将其截停后,把车辆依法扣留7天。在截停这辆迈凯伦之后,警方还在限速60公里的路段截停了一辆时速135的摩托车,也给司机开了罚单并拖走了车辆。

  对此,BC省皇家骑警表示“超速行驶是最致命的驾驶行为,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然而这种现象却屡禁不止,让我们很困扰。”

  其实因为冬奥会的原因,BC省府已经升级过海天公路,并且把严重的交通事故降低了2成。但即便如此,海天公路目前平均5天就会有一次严重事故,还是让司机担惊受怕。

突发!海天公路重大交通事故 直升机出动

  如此风景旖旎的公路,却成了BC省的“杀手之路”。新手司机战战兢兢地驾驶时,面对的不仅是蜿蜒曲折的道路,还有时常经过的飙车党的压迫、甚至挑衅,请问这样的驾驶条件,谁会觉得安全?

  想成为人见人爱、开车是真正的享受的优质景观公路,海天公路还需要变得更加安全。事在人为,每一位司机都要自我约束,这是公路,不是赛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2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8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