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悲痛!23岁女留学生抢到机票 却死在回国路上
www.bcbay.com | 2020-08-08 18:22:0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疫情期间,回国机票一票难求,不少留学生被迫滞留海外。

  然而,23岁的女留学生好不容易抢到机票,在微信上跟亲人兴奋聊天后,竟然途中失联。信息在华人圈传开来几小时后,她被证实死亡。

  8月5日上午,于越携带了两个行李箱,从学校公寓里出来,她计划乘轻轨到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MSP)。

  她准备乘坐达美航空DL1039航班前往洛杉矶,然后8月6日在洛杉矶转机,再飞中国。

  网上流传着于越出门后与亲友的微信聊天记录,兴奋之情在字里行间洋溢。

悲痛!23岁女留学生抢到机票 却死在回国路上

  她说,“我出门啦!不太方便接电话!”

  亲友提醒她注意安全,她还说,“好的!我坐轻轨啦!没事放心吧!”

  没想到这竟是她留给亲友的最后一句话。

  她在8月5日乘坐轻轨前往机场后失联并核查误机。消息在微信朋友圈里一下子传开了,但是几个小时后,有可靠消息称,于越已死亡。

悲痛!23岁女留学生抢到机票 却死在回国路上

  据称,于越刚从明尼苏达大学营养学专业毕业,失联的原因和具体地点目前未知。于越从公寓乘轻轨前往机场途中,需要转乘。

悲痛!23岁女留学生抢到机票 却死在回国路上

  于越的父母均在国内,疫情原因他们无法来美。有消息称,于越在美国的亲友将到达明州处理相关其后事。

悲痛!23岁女留学生抢到机票 却死在回国路上

  她的父母感谢大家的帮助,希望有时间的民众可以替他们给于越送行,让于越远行不孤独。

  年轻的留学生意外离世,总是令人唏嘘。在他们生命最鲜活灿烂的时刻离开人世,甚至没有亲友送行,则更为令人难过。

  这样的悲剧在疫情期间发生了不止一次。

  中国留学生在美猝逝 国内父母参加直播葬礼

  就读美国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生命科学学院四年级的中国留学生朱盛函猝死,年仅22岁。

  他在美国无亲无故,父母因疫情原因也无法赴美,幸好有好心陌生人帮忙处理后事。

悲痛!23岁女留学生抢到机票 却死在回国路上

  朱盛函本来只是身体稍有不适,一日两次的核酸新冠测试均呈阴性,医院拍了X光也没有问题,但回家后第三天就被发现在家不幸离世。

  纽约大学华人教授Kevin Chen透露,该学生生前曾经接受过美国新冠肺炎疫苗人体试验。但具体细节并未披露。

悲痛!23岁女留学生抢到机票 却死在回国路上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朱盛函年仅22岁,是家中独子。自小聪慧,屡获全国和北京市数学竞赛一等奖,通过一路遴选,顺利进入人大附中,以优越成绩入选第一竞赛班。高中时,他自己选择准备赴美求学,计划在北卡大学取得生物学与神经科学两个学位,并已着手规划攻读硕博连读。

悲痛!23岁女留学生抢到机票 却死在回国路上

  天之骄子突然离世,远在中国的父母完全无助。

  幸好父亲在大学校友微信群里找到住北卡三角地区的校友李彤,请他帮忙。虽然并不相识,李彤慨然允诺,接下所有事务,包括联系学校、医检、殡仪馆、保险公司,处理公寓租约、整理遗物、卖车、举行告别式。李彤所在教会的弟兄姐妹也纷纷伸出援手。

悲痛!23岁女留学生抢到机票 却死在回国路上

  最终告别仪式顺利举行,朱盛函的父母亲友透过视频,远程参加告别式。

  中国留学生因流感离世,曾拨打911求助

  今年2月份,一名中国留美博士沈叶明(音译,Yeming Shen)在美国纽约患流感死亡,美媒称其曾一度被外界误传是新冠肺炎的患者,但最终证实该学生死因是身患甲型流感。

  室友发现他生前曾拨打911求救,但警员和消防员只找到了他公寓所在大概区域,搜索45分钟后没能找到沈同学后放弃。

  6个小时后,回到宿舍的室友发现沈同学已经死亡。

  愿这些年轻的生命安息。

悲痛!23岁女留学生抢到机票 却死在回国路上

   0


相关新闻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4 日本开始排放核电站废水:加拿大卫生部说没
5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