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中心再有2网红地中招!大温这区是重灾区…
www.bcbay.com | 2020-08-08 18:17:2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进入7月份以来,BC省疫情出现反弹,新增病例与日俱增。昨天(8月7日)新增53病例,是自4月以来,BC省新增病例单日增幅最大的一天。 这些新增病例大多和各种大聚会和私人聚会有关。

  在温哥华,暴露病毒的名单也越来越长,今天温哥华卫生当局又发布警告:温哥华一家网红餐厅和一家网红酒吧夜店有暴露病毒的风险!

  其中之一是温哥华West Oak餐厅,可能感染的时间段是7月31日至8月3日。这家餐厅位于耶鲁镇,地址是1035 Mainland St。

  另一个是Pierre's Champagne Lounge酒吧夜店,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1028 Hamilton St,危险时间段是7月31日至8月3日。

市中心再有2网红地中招!大温这区是重灾区…

  如果你在危险时间段去过上述地点,那么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了。

  COVID-19的症状可能包括疲劳,食欲不振,发烧,咳嗽,喉咙痛,流鼻涕,嗅觉丧失和/或腹泻。

  卫生当局警告,即使是症状轻微也应打电话给家庭医生或者811,并进行自我隔离。

  两个月前,位于耶鲁镇Pierre’s Champagne Lounge餐厅就被人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显示这一个拥挤的酒吧,且几乎没有遵守任何健康指引。不过,餐厅的总经理认为视频具有误导性。

市中心再有2网红地中招!大温这区是重灾区…

  在视频曝光几天后,BC省就修改了服务行业的新冠健康指引。根据规定,餐厅或酒吧一次只能允许50人进入,此外还要确保社交距离。

市中心再有2网红地中招!大温这区是重灾区…

  截止目前,温哥华沿岸卫生区暴露病毒的地点和日期信息如下:

市中心再有2网红地中招!大温这区是重灾区…

  这一区成重灾区

  昨日,BC省卫生厅长狄德安表示,目前有大约1500人因存在感染新冠肺炎风险,正在自我隔离,当中超过1000人来自菲沙卫生局管辖范围。

市中心再有2网红地中招!大温这区是重灾区…

  菲沙卫生局在防控上面临最大挑战!自疫情爆发以来,该区域已经有2045例确诊个案。

  菲沙卫生区,即从本拿比、新西敏、高贵林、素里、枫树岭一直往东,至HOPE这一带。

  狄德安指出,当局每天都为每名隔离人士进行检查,查看他们的健康状况是否有改善。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隔离人士都能遵守卫生当局的要求。

  狄德安还说,近日大部分新增个案患者年龄都在20至40岁之间,他对此感到非常担心,再次敦促所有人在疫情期间对家人,朋友及社区负责任,民众不应再在密闭空间举办大型私人派对。

  菲沙卫生局内,华人众多的热门地区——铁道镇商场METROTOWN有消息传出,有员工中招。

市中心再有2网红地中招!大温这区是重灾区…

  有商铺称收到通知,METROTOWN有员工感染病毒,并表示这名员工已经不在购物中心工作,商场也在加强清洁。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市中心再有2网红地中招!大温这区是重灾区…

  昨天,菲沙卫生区(Fraser Health)还宣布,本拿比两家养老院Derby Manor 和 George Derby Centre爆发疫情。

  举办派对 害人害己

  BC省首席卫生官Bonnie Henry确认,现在有超过40人正自我隔离,都与温哥华沿岸卫生局范围近期的一个派对有关。

  这些人士也涉及菲沙卫生,他们的接触者,人数在400人左右。

  昨天温哥华爆出3名警员测试呈阳性,20名警员目前在家进行自我隔离。就是因为他们处理了一场超过100人的“失控”派对。

市中心再有2网红地中招!大温这区是重灾区…

  有消息人士表示,这个于派对是7月25日晚在温哥华市区理查兹街一栋顶层公寓内举行的。警方最初是因为接到噪音投诉电话赶到现场。

  举办这样的大型派对真的是害人害己。

  最近,素里皇家骑警也发现,有人不顾卫生官员反复劝阻,非法举办派对。随后,他们将这名40多岁的男子拘捕。

市中心再有2网红地中招!大温这区是重灾区…

  警方8月初接到惠利(Whalley)地区居民的求助电话表示,有人举办聚会和派对,令他们感到很担心。

  因此,警方开始进行调查,初步发现有一名男子利用租的商业房屋举办未经批准活动。并且,该男子也在其他商业房屋举办派对,而且是通过非法方式进入该房屋。

  这些聚会还明目张胆地将广告和视频被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参与者在活动上饮酒和抽水烟。

  皇家骑警相信该男子正经营一间水烟吧,而菲沙卫生局最近确定,这水烟吧正是此前通报的可能暴露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场所。

市中心再有2网红地中招!大温这区是重灾区…

  水烟吧位于King George Hwy 10609,可能感染病毒的时间段是:7月31日晚上11:59至8月1日凌晨4点;8月1日下午11:59至8月2日凌晨5点。

  警方相信,这些活动让参与者面临危险……

  警方已经拘捕这名40岁男子,他被控威胁及非法闯入罪名。

  新冠肺炎卫生指引合规及执行团队发言人基伊(Bob Keay)表示,“我们要强烈提醒公众,尤其是年轻人,避免参加这些非法派对,特别是在目前大流行期间,因为这些活动通常不符合市府的附例、消防法规和公共卫生指令”。

  任何人士如有此类非法派对资料的人士,请致电1-800-222-8477或604-599-0502与警方联络。

  目前有关事件正由新冠肺炎合规及执法团队进行调查,警方说,必须严格打击!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