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就业数据体现越来越多加拿大人重返工作岗位
www.bcbay.com | 2020-08-08 12:02:41  贾斯廷特鲁多JustinTrudeau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转:夸尔特罗部长

  (就业、劳动力发展及无障碍化部)

  周五公布的就业数字,是加拿大人民在面临这场疫情大流行所体现出的勤劳和坚韧品性的实证,也表明了我们的计划正在发挥效应,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正在重返工作岗位。

就业数据体现越来越多加拿大人重返工作岗位

  声明

  联邦夸尔特罗部长、胡森部长、贝恩斯部长及楚萱歌部长联合声明

  Joint statement from Minister Qualtrough, Minister Hussen, Minister Bains and Minister Chagger

  源自:加拿大就业及社会发展部

  2020年8月7日 安大略渥太华 就业及社会发展部

  联邦就业、劳动力发展及无障碍化部长夸尔特罗(Carla Qualtrough)阁下,家庭、儿童及社会发展部长胡森(Ahmed Hussen)阁下,创新、科学及工业部长贝恩斯(Navdeep Bains)阁下以及多元化、包容性及青年事务部长楚萱歌(Bardish Chagger)阁下今天发表如下声明:

  “自危机爆发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为加拿大人民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支持,我们同时携手共同努力遏制COVID-19的蔓延。今天公布的就业数字,是加拿大人民在面临这场疫情大流行所体现出的勤劳工作和坚韧品性的实际证明,也表明了我们的计划正在发挥效应,而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正在重返工作岗位。

  这些就业数据也代表了加拿大数据收集的一个历史性时刻。作为史上第一次,本次‘劳动力调查(Labour Force Survey)’收集了依照种族和有色少数族裔身份的分类数据。对我们国家和经济保持一个清晰完整的图景,这在当前疫情大流行期间依然至关重要,而加拿大统计局正在与各级政府进行协调,以提供有关COVID-19疫情对社会、健康和经济造成影响的准确指标。了解这种流行病如何影响来自不同背景的加拿大人,是迈向解决我们的劳动力不平等问题的关键第一步。我们知道,最好的决定是基于最具包容性的数据,我们政府将继续监测和追踪这种情况如何影响各行各业的加拿大人。

  在此期间,许多加拿大人依然面临挑战,我们将继续与他们在一起,为他们提供支持。加拿大人民的健康仍然是我们政府的头等要务。齐心协力,我们将共同度过,并建设一个更好、更包容并且更强健的加拿大。”

就业数据体现越来越多加拿大人重返工作岗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信号!中国明年实施“外国国家豁免法”
2 亚裔妹子被辞退后创业:干这个生意年赚6位
3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4 加拿大著名华人超市被法语办公室盯上 开始
5 好消息!从9月1日起 BC要给这些人增加福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2 中国夫妻来加拿大旅游生子 拒交房租当租霸
3 重磅信号!中国明年实施“外国国家豁免法”
4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5 RBC接管汇丰获批!135亿转让,股东可获高收
6 亚裔妹子被辞退后创业:干这个生意年赚6位
7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8 BC女子惊呆 前院来了5只黑熊开趴2小时
9 加拿大央行公布后续利率决定日:房贷将要这
10 大温华人房东被坑惨!中国夫妻来加生娃当租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2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3 华人注意!飞中国航班多人行李被上“大黄锁
4 乘客拒坐加航受污恶臭座位 被赶下飞机还要
5 $15万!BC女子持电锯擅闯邻居院子修树篱被
6 重罚15万!BC省女子竟在邻居家干这事
7 家长注意了!6岁童家中后园被蚊叮 感染脑膜
8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9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10 别错过!加拿大5个集体诉讼涉$10亿+和解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