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曲线不再平!又爆多个热门地中招…
www.bcbay.com | 2020-08-07 18:54:5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今天(8月7日),BC省卫生厅长狄德安及首席卫生官Bonnie Henry发表联合声明指,BC省过去一日新增5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省累计3934宗病例。

  各区域分布情况为:温哥华沿岸卫生局:1,167例;菲沙卫生局:2,069例;温哥华岛:147例;内陆卫生局:389例;北部卫生局:93例。

  今天没有新增死亡个案,死亡人数维持在195人。

  BC省内目前有386宗活跃个案,其中11人在医院治疗,当中4人需要入住ICU,至今3353人已经康复。

  又有护理设施爆疫情

  今天的声明提到,BC又有一间长期护理设施爆发疫情。该设施是菲莎卫生局管辖范围内的德比庄园(Derby Manor),位于本拿比。

  菲沙卫生分局宣布,德比庄园的一名僱员检测COVID-19呈阳性。卫生局目前正就该事与住客及家人沟通。

BC曲线不再平!又爆多个热门地中招…

  卫生局说,该设施有长期护理以及独立生活两个部门,分处不同建筑。而疫情只发生在独立生活大楼之内。卫生当局已经对现场采取了增强的控制措施,并派出快速反应小组应对疫情。

  目前,省内共有5间长期护理设施及一间急诊设施有活跃个案,分别为Holy Family医院内的长期护理设施、列治文Lions Manor,Dania Home,以及枫树岭Seniors Village。

BC曲线不再平!又爆多个热门地中招…

  温哥华市警确诊

  今天还爆出,温哥华市警局有3名警员确诊。

BC曲线不再平!又爆多个热门地中招…

  温哥华市警局今天已经证实了该消息,并指出染疫警员是为了阻止一场近百人的聚会而感染,直接导致温哥华市警2支巡逻队被集体隔离。

  卫生当局继续呼吁省民在周末要保持警惕,保持小规模的社交圈子。

  昨天亨利提到,一场发生在温哥华海岸卫生局辖区的聚会中,已有46人确诊为感染者,潜在的接触传染者多达400人。这让当局对近日频繁发生的聚会传播现象产生担忧。

  再多2航班有人确诊

  BCCDC昨天(6日)更新了曝露航班名单。

  国际航线:新增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班8月1日由旧金山飞抵温哥华的航班,编号375,受影响座位行数为第25至29行;

  国内航线:新添7月29日一部西捷(WestJet)由维多利亚飞往卡尔加里的航班,编号是538,受影响座位行数为第5至11行。

BC曲线不再平!又爆多个热门地中招…

  最近有多个升降YVR的航班暴露在新冠病毒的风险之中,还有3名安检人员确诊。机场新上任行政总裁裁弗鲁曼(Tamara Vrooman)表示,那些安检人员并非在工作场所染疫,对公众不构成风险。

  她还透露了一个秘密:据她所知,加拿大自出现疫情以来,没有一个确诊患者是在飞机上感染病毒。

  这两天还爆出,温哥华PumpJack Pub酒吧中招,可能感染的时间段是7月31日到8月1日;

  网红海滩Lions Bay中招,可能感染的时间段是7月26、27、29、30、31日;

BC曲线不再平!又爆多个热门地中招…

  温哥华市中心7-11中招,具体地址是904 Davie Street,可能感染的时间段是7月28日;

  另有消息传出Metrotown有工作人员确诊,目前尚未证实,具体情况也未可知。

  建议学生:戴口罩!

  面对可能到来的“二次爆发”,加拿大联邦的首席卫生官谭咏诗(Theresa Tam)和加拿大副首席医疗官Dr. Howard Njoo终于给了定调:强烈建议10岁以上学生和教师及其他员工佩戴口罩返校。

BC曲线不再平!又爆多个热门地中招…

  加拿大公共卫生部门认为10岁以上的年轻人可以像成年人一样传播冠状病毒,所以建议在学校“限制互动”。

  今天(8月7日)的联邦政府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联邦政府公布了所有幼儿园到12年级(K-12)的返校健康指南,来帮助全国各地的学校在重新开学的时候充分认识到病毒的危险、保证学生可以健康安全的返校。

BC曲线不再平!又爆多个热门地中招…

  根据这一指南,加拿大公共卫生局希望所有学区评估风险之后再做返校的决定,并在其中列出针对COVID19提出特别注意事项(Special considerations of COVID-19 in schools)。

BC曲线不再平!又爆多个热门地中招…

  指南中说,口罩在减少COVID19病毒传播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可以帮助减少佩戴者对传染性呼吸道飞沫的接触,防止佩戴者在不知不觉中被感染。

  加拿大联邦卫生署希望并鼓励学校的教师和教职工佩戴口罩和面罩等防护用品。

  对于学生,联邦卫生官还建议:应使用适合年龄的语言来提醒他们如何使用口罩以及如何采取其他措施(如洗手)。

  不过,最终各省有权根据自己的流行病学情况来制定返校的政策。

  公交强制戴口罩

  昨天(6日)BC两大公共交通工具营运机构宣布,从8月24日起,实施强制乘客在车上要遮脸,如戴上口罩的措施。

  5岁以下的儿童或因健康理由而不适合者可获豁免"口罩令",但需向运输联线(TransLink)领取“豁免卡”。

  乘客可到天车Stadium-Chinatown Station站及Waterfront Station站的Compass Customer Service Centres领取"豁免卡"。

  运联行政总裁戴思民(Kevin Desmond)表示,"在大流行下要恢复载客量,顾客的信心非常关键,我们相信此举非常重要。"

BC曲线不再平!又爆多个热门地中招…

  目前运联乘客量为疫情前的40%左右,而运联也估计只有约40%乘客在搭车时戴有口罩,他说:"这(比例)还不够。"

  亨利医生对此表示欢迎,"公共交通工具对于很多省民来说是一项重要的服务,在车辆上实施强制戴口罩将有助于保护乘客安全。"

  戴思民表示,运输警察在必要时,可以向违规者开罚单或请对方离开,公车司机、海巴操作员及天车月台服务员不负责执行该政策。

  沃尔玛强制戴口罩

  另外,大型超市沃尔玛(Walmart)宣布,8月12日起,加拿大所有沃尔玛分店将强制佩戴口罩。

BC曲线不再平!又爆多个热门地中招…

  声明表示,口罩令适用于加拿大境内的所有分店,无论当地政府是否有相关要求。而且店内将不会免费提供口罩,顾客在购物时必须自备。不戴口罩的顾客将被拒绝入内。

  目前BC省的疫情曲线已经不再flat了……

BC曲线不再平!又爆多个热门地中招…

  情况不容乐观,大家应更加谨慎!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