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强联手!美制药巨头辉瑞宣布生产瑞德西韦
www.bcbay.com | 2020-08-07 16:57:06  CN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药厂吉利亚(Gilead)研发药物"瑞德西韦"(Remdesivir)被视为新冠肺炎(COVID-19)候选治疗药物之一,美国另一制药巨头辉瑞(Pfizer)今(7)最新表示,该公司已同意制造和供应瑞德西韦,辉瑞执行长Albert Bourla对此称,没有任何一家公司或创新研究能终结疫情危机,但多人合作比单打独斗更强大。

强强联手!美制药巨头辉瑞宣布生产瑞德西韦

  美国药厂瑞辉和吉利亚达成协议,将加入生产和供应新冠肺炎治疗药瑞德西韦。

  《CNBC》报导,美国药厂辉瑞和吉利亚达成协议,将加入生产和供应新冠肺炎治疗药瑞德西韦,辉瑞执行长Bourla称,两公司的协议,是创新生态系统的成员,共同努力提供医疗解决方案的好例子,而合作会比单打独斗更强大。

  据报导,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在5月,授予了瑞德西韦紧急使用权,即使该药物尚未得到该机构正式批准,但医院和医生都可以对住院的新冠肺炎患者使用该药物。

  另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数据,新冠肺炎已感染全球超过1900万人,并在约7个月内杀死至少71万5163人。

   0


相关新闻
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央行不加息!但房价最低的大城市撑不
2 这个全加拿大房价最便宜的大城市撑不住了
3 华人相亲群火了!顶级名校学生才能进!哈佛
4 心碎!大温13岁华裔少女被杀:其母亲后悔这
5 我在大温看到的人间百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抢:加航机票大减价,回国直飞往返1769元起
2 中国人持外国绿卡出境被查2小时 只因没做这
3 斩首:华人博士挥刀虐杀学妹,声称“一起投胎
4 加拿大央行不加息!但房价最低的大城市撑不
5 这个全加拿大房价最便宜的大城市撑不住了
6 华人相亲群火了!顶级名校学生才能进!哈佛
7 大学院长:省长们别给加拿大央行行长写信了
8 刘嘉玲晒吻照破私生子传言 网友偶遇照片被
9 心碎!大温13岁华裔少女被杀:其母亲后悔这
10 我在大温看到的人间百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心碎!大温13岁华裔少女被杀:其母亲后悔这
2 华人相亲群火了!顶级名校学生才能进!哈佛
3 突发!加拿大公寓发生凶案 嫌犯仅12岁
4 加拿大央行不加息!但房价最低的大城市撑不
5 张咪癌症疑复发!插管举吊瓶热舞:勇敢面对
6 我在大温看到的人间百态...
7 刘嘉玲晒吻照破私生子传言 网友偶遇照片被
8 快抢:加航机票大减价,回国直飞往返1769元起
9 大学院长:省长们别给加拿大央行行长写信了
10 还钱!分手开撕!BC女起诉前男友 索要恋爱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