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虽然缓和 酒店乱成这样 还敢出去旅游吗
www.bcbay.com | 2020-08-07 10:17:4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冠疫情在加拿大有所缓和,不少人便开始计划旅游了。想想也是,加拿大的夏天本来就很宝贵,可给这个肺炎一闹,夏天都过去一多半了。再不出去走走,抓抓夏天的“尾巴”,今年一年怕都是灰暗灰暗的。多伦多居民亨特夫妇也是这么想的,于是去了趟尼亚加拉瀑布度个假、散散心。他们可万万没有想到,这一趟走下来,心情反而变得更糟了。

疫情虽然缓和 酒店乱成这样 还敢出去旅游吗

  据本地英文媒体freshdaily.ca报道:在刚刚过去的长周末,来自多伦多的亨特夫妇(化名),到尼亚加拉瀑布区渡假,入住当地的喜来登酒店(Sheraton Hotel)。然而,当他们兴冲冲地进入房间之后,顿时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

  只见房间墙角的天花板上,竟然有一个大洞,而且还有水滴下来,整个房间散发着强烈的霉味。

  由于地板上并没有任何天花板的碎片,所以亨特夫妇断定,这个洞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而且酒店方面肯定知道它存在(清理过地板),但是没有补上这个洞。

  亨特夫妇同酒店联系,要求换了房间。前台给他们换了,正好是在第一间房间的正下方。

  他们一进去,就闻到了浓浓的霉味,而且房间阴暗潮湿,布满灰尘,也不适合居住,于是就再要求换房。

  可第三间房屋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只见床上及天花板上,也是满布厚厚的灰尘,好像刚烧过火。亨特夫妇继续要求换房,但是这次被拒绝了。由于疫情关系,两人不能再换房间。

  酒店派来了保洁员来清洁。可是保洁员是清理了床上的灰尘,再打扫天花板,于是更多的灰尘落在了床上。

  更令亨特夫妇无法接受的是,保洁员在擦玻璃、镜子的时候,用的是普通清洁剂,而不是可以杀菌的那种。

  亨特夫妇彻底失望了,找酒店交涉。可是对方竟然答复:由于新冠肺炎,他们不能按照平时的清洁标准来打扫房间。

  这个答复真是莫名其妙!谁都知道新冠肺炎传染性极强,酒店出于保护顾客(以及员工)安全,也应该采用更高标准的除菌消毒程序,怎么还能连常规的、基本的清洁标准都没有达到呢?

  更何况,无论你们采取哪种标准,最起码应该要保证房间的能住人吧?这种天花板漏洞、满是灰尘,好像爆炸现场的房子,适合人类居住吗?

  最终,亨特夫妇去了其他的宾馆居住。他们将自己的遭遇公布出来,一是谴责酒店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二是给大家提个醒,疫情期间出游,还真的要长点心眼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5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8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9 洛矶山揽胜
10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