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联想疑涉侵犯专利美国际贸委员会展开调查
www.bcbay.com | 2020-08-05 16:50:50  联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4日表示,诺基亚(Nokia)提出专利侵权指控后,已着手调查中国大陆联想集团(Lenovo)生产的特定几款电脑、平板和零组件是否侵权。

中国联想疑涉侵犯专利美国际贸委员会展开调查

ITC声明表示:“诺基亚7月2日指控联想违反1930年美国关税法337条款,主张联想的ThinkPad、IdeaPad和Flex笔电系列侵害有关H2.64影片压缩标准的五项专利。诺基亚要求ITC发布局部的排除令和禁止令,禁止联想部分产品进入美国市场。”

ITC表示,启动337条款调查后,将在45天内设定完成调查的日期。

针对诺基亚对联想提出专利侵权控诉,联想主力代工厂仁宝(2324)昨(5)日表示,目前没有听说相关事件,而且不能评论单一客户。据了解,目前联想很多产品都自己生产,对仁宝的影响不大。

仁宝与联想之前在中国大陆合资设立合肥联宝,生产笔电等产品,以稳住联想代工订单,联宝并在2012年4月投产。2018年8月,仁宝宣布把手上持有的联宝49%股权,卖回给联想,联宝完成阶段性任务。

中国联想疑涉侵犯专利美国际贸委员会展开调查

虽然仁宝仍是联想主力代工厂之一,但随着仁宝结束合资公司联宝的事业,联想也进一步扩大自制生产比重,使得联想对仁宝的影响力,已经不像之前那样大。

   0


相关新闻
惊喜!中美航班下月起倍增 温哥华赴华票价或突发:美中再同意增加航班 每周12班增至24
美国策略奏效!最新数据:中国已被取代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中美拟增新航线, 每周4班!期待!美国正式邀请王毅访问华盛顿 原本想邀请秦
基辛格访华 称美中都承担不起互为对手的代佛州州长:倘当选总统将撤中国最惠国待遇
美中再次开始对话 全球经济秩序处于险要关布林肯访华 美中就稳定达共识 重大分歧难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4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8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