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疾控公布多个新冠风险航班,同机乘客赶快自查
www.bcbay.com | 2020-08-02 19:01:0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刚刚,卑诗疾病控制中心(BCCDC)宣布,再有两个途径温哥华的航班,乘客有可能已经接触新冠病毒。

BC疾控公布多个新冠风险航班,同机乘客赶快自查

  有关的航班分别为:

  7月27日从温哥华飞往卡加里的加航客机,航班号为AC204;

  7月29日从渥太华飞往温哥华的加航客机,航班号为AC343。

  卑诗疾控中心表示,搭乘27日加航AC204航班,座位在18至24排;以及29日加航AC343航班,座位在第4排或12至17排的乘客有较高的感染风险,这些乘客在抵达目的地后需密切留意身体状况14天。

  此外,所有乘坐国际航班入境的人士都必须要自我隔离14天。

  卑诗疾控中心还公布了6月到7月之间,途径本省且出现新冠肺炎确诊个案的国际航班和国内航班。

BC疾控公布多个新冠风险航班,同机乘客赶快自查

BC疾控公布多个新冠风险航班,同机乘客赶快自查

  卑诗疾控中心重申,不会联系出现疫情航班上的乘客,请相关人员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密切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

  公众若想获得更多有关疫情的最新消息,可浏览http://www.bccdc.ca/health-info/diseases-conditions/covid-19/public-exposures。

BC疾控公布多个新冠风险航班,同机乘客赶快自查

  截至目前,加拿大累计已有116882人确诊,累计死亡人数为8945人。其中今日单日新增283个确诊病例,新增死亡人数为4人。

  其中安省单日新增116例,尽管比昨天报告的数字减少,不过连续3天都超过百例。死亡病例单日新增1例,截至目前为2778例。

  魁省单日新增141人确诊,3人死亡。截至目前,魁省病例确诊病例总数为59599宗,仍是加拿大的重灾区。

  加拿大首席卫生官谭咏诗在今天发出的一份声明中,鼓励国民在疫情期间注意精神健康。

  谭咏诗还透露,尽管每周有成千上万的加拿大人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但真正检测阳性的人并不多。

BC疾控公布多个新冠风险航班,同机乘客赶快自查

  声明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周,加拿大平均每天都有4万多人接受测试,其中只有1%人新冠检测为阳性。

  谭咏诗证实,加拿大平均每天报告461新增病例,目前全国11万多名累计确诊的病例中,已经有87%的患者治愈或康复。

  她表示,新冠肺炎大流行导致大家的日常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在维持情绪和精神健康方面,"您会感到各种各样的挑战,不过你并不孤单,我们可以共同克服这些挑战"。

  谭咏诗还说,大家可以做很多事情来照顾自己的精神健康,在大流行期间尤其重要。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