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男子未去上班,警察调查发现一家五口惨死家中
www.bcbay.com | 2020-08-02 11:39:03  英国英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男子未去上班,警察调查发现一家五口惨死家中

美国俄亥俄州发生了一起惨剧,一名男子毫无预兆地开枪打死了妻子、三个年幼的孩子和家里的宠物狗,然后开枪自杀。这一可怕的谋杀行为令他的家人和朋友难以置信。

周三上午8点多,44岁的约翰·纳尔逊、35岁的妻子罗宾以及他们的三个孩子——12岁的加文、10岁的布里安娜和6岁的利亚姆的尸体在他们位于俄亥俄州伊利里亚的家中被发现。与此同时,家里的狗也死了。

伊利里亚警方周四发表声明称,这是一起谋杀—自杀事件,约翰先是杀死妻子和孩子,然后开枪自杀。当局尚未透露约翰这样做的具体原因。

周三早上,约翰没有去上班,也没有请假。约翰的领导担心有意外发生,便通知了警察。警方在约翰家检查时发现了尸体。

邻居们说,周二晚上刚过5点,他们就听到了巨大的撞击声和尖叫声,但没有怀疑出了什么问题。

“大约下午5点20分,我听到像是放鞭炮的声音,‘砰、砰、砰、砰’,”邻居EnettaHubbard说。

另一位邻居琳达·布里斯托(LindaBristow)也觉得自己听到了鞭炮的爆炸声和孩子们的尖叫声。她说:“现在我知道他们为什么尖叫了。”

这起谋杀—自杀事件震惊了约翰的亲属,他们说纳尔逊夫妇已经为他们的家庭制定了未来的计划。

约翰的表弟本·鲁尼恩表示,他们准备离开这个社区,并准备移民。他们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生活很忙碌,“约翰在一家塑料袋厂工作,他的妻子是一名护士,他们一生都住在这里。”

约翰曾在Facebook上发布过一张全家福,并指出妻子和孩子就是他的“生活”。

尽管鲁尼恩告诉《太阳报》,亲戚们并不知道纳尔逊一家有任何问题,但他说,“过去几个月里,邻居们经常听到争吵声。”

伊利里亚市学校表示,学校将为受这场悲剧影响的学生、家长和工作人员提供心理咨询。

伊利里亚市学校在Facebook上发帖称:“伊利里亚社区为昨晚发生在该市的一场悲剧中失去一个五口之家而悲痛不已。带着深切的悲痛,我们必须告诉大家,遇难的三个孩子都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他们都是兄弟姐妹。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深深震撼了我们的员工和学校。我们向遇难者家人的朋友和亲属致以最诚挚的哀悼。”

周四,伊利里亚学校负责人安·施洛斯证实,纳尔逊夫妇的孩子们是这起明显的谋杀事件的受害者。

施洛斯在网上的一篇帖子中写道:“这三个兄弟姐妹深受老师、校长、同学、邻居、朋友和家人的爱戴。爱他们的人可以滔滔不绝地说上几个小时,真的没有任何语言足以描述这种巨大的悲剧所带来的痛苦。”

克利夫兰西南部的伊利里亚市市长也对纳尔逊一家表示了敬意。

“我为这个家庭,尤其是孩子们感到心碎。我无法想象他们身边的人有多么痛苦,我们向他们致以最深切的哀悼,并在这里支持他们和任何需要我们帮助的居民,”市长弗兰克·惠特菲尔德说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2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3 加拿大人开始用这种方式买房 选择更多更轻
4 孙红雷也走了 带妻儿转移上亿资产定居澳洲
5 加拿大一对男女涉地产庞氏骗局骗了780万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2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3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4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6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7 太难!加拿大约50%餐馆破产 热门中餐厅纷纷
8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9 加拿大经济麻烦大了!两大银行坏账拨备翻倍
10 安省自驾蒙特利尔 她开电动车开到当场崩溃
最新专稿 更多>>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加国警察对华裔女生踩头案判了!结果惹争议
3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4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5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
6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7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8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9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10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