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梅根需求得不到满足,哈里暴怒说脏话,遭女王训斥
www.bcbay.com | 2020-08-02 11:30:40  零点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梅根需求得不到满足,哈里暴怒说脏话,遭女王训斥

据英国《每日邮报》周日报道,英国女王因哈里王子对她最亲密的助手使用无礼的语言而训斥了他一顿。

梅根突然要求女王带着她的发型师去白金汉宫试戴这对夫妇为婚礼挑选的头饰,但女王的梳妆台和密友安吉拉·凯利没能满足她的要求,哈里勃然大怒,随后女王对他进行了斥责。

当有人指出,按照规定,必须有一个预约才能拿到女王的珠宝时,哈里王子对凯利女士使用了攻击性语言,向朝臣们施压,劝她去伦敦打开存放王冠的柜子。

凯利女士得知了他的暴怒,并提醒女王注意他的脏话,这促使女王召集她的孙子参加了一个私人会议。“他被牢牢地安置在他的位置上,”一位王室消息人士说。“他简直是无礼透顶。”

一本关于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的新传记指责凯利女士“故意拖延”梅根在2018年5月婚礼前索要王冠。

《寻找自由》一书的作者表示,哈里王子觉得白金汉宫的一些“老卫士”“就是不喜欢梅根,会不惜一切代价让她的生活变得困难”。

但一位王室消息人士尖锐地指出:“这本书中对事件的描述并不是所有人的回忆,当然也不是那些与此事密切相关的人的回忆。”

“王冠之争”象征着苏塞克斯人对宫殿里所谓“毒蛇”的失望。哈里认为这是一种“巨大的怠慢”,凯利女士没有组织梅根和她的美国美发师谢尔盖诺曼特在他们希望的时候可以接触到闪闪发光的玛丽女王班多头饰。

一位朋友说:“梅根的美发师从巴黎飞过来做头发,他们需要这个头饰。”

安吉拉·凯利说她不能来伦敦,哈里顿时气炸了,他对当时未婚妻所受的待遇大为光火。但也有人坚持认为,这对夫妇误解了凯利的回答。

有消息称:“梅根要求得到王冠。她没有和凯利预约,但她说,‘我们在白金汉宫,我们想要王冠。我们现在可以拿了吗?’”

安吉拉本质上说,“我很抱歉,事情不是这样的。这些珠宝是有规矩的,它们被锁得很紧。你不能仅仅因为你的美发师碰巧在城里就跑来要求戴上头饰。”

与之前的报道相反,哈里的愤怒并不是因为梅根可以戴哪种头饰,而是因为她有机会获得这种头饰。

另一位王室消息人士说:“哈里很快就让所有人都知道了他的愤怒和沮丧。”

“他让很多人知道他不快乐。为了达到梅根的目的,他给其他人打电话,向安吉拉施压,要求她放宽规定。”

“他坚持要按自己的方式行事。当哈里和梅根被告知她不能立即获得王冠时,他们可能错误地将其理解为对安吉拉的冷落,但安吉拉是按照王室的礼节来的。这不是怠慢,这只是该机构的运作方式。”

无论如何,哈里批评凯利女士可能是不明智的。61岁的凯利女士是来自利物浦的码头工人的女儿,她已经从王室的级别上升到女王最信任的顾问之一。她穿着女王陛下的鞋子,女王曾对她说:“我们可以做姐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3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4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5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6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7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8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9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10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8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9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10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