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裔女司机遭切线被骂中国鬼 投诉警方不重视
www.bcbay.com | 2020-08-02 09:24:2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女司机遭切线被骂中国鬼 投诉警方不重视

一名华裔女司机声称在温哥华遭人危险切线,并被对方骂Chink(中国鬼)。事主投诉温哥华警察不重视该案。市警回应说,正在调查一宗"路火"(road rage)事件。

温哥华警方正在调查周五下午发生在东22街(22 Ave.)夹纳奈莫街(Nanaimo St.)附近的一宗"可能的路火事件"。一名女学生声称另一名女司机敲击了她的车,还对其进行种族主义歧视的辱骂,叫她Chink,又骂她bitch(婊子)。受害女子还指,处理该事件的警察对她提供的证据毫不在乎,且暗示是她挑起了争端。

受害人Maggie Ngai说,她当时正在东22街行驶,一名女司机从小路上冲出来,因为没有回头进行盲点检查(shoulder checking),没发现Ngai的车,导致Ngai急剎车。

Ngai说,她对那个女人摇了摇头,并打开了她的远光灯(highbeams)示意。

几分钟后,这两辆车都在纳奈莫街(Nanaimo St.)夹京士威路(Kingsway)的红灯前停下。Ngai说,她看了那个女司机一眼,结果,那名女司机从她的SUV里跳了下来,"她气疯了。她敲击了我的镜子和窗户,用双手很大力地敲,她叫我"Chink",还有其他侮辱性的话,我非常害怕。"

在此期间,Ngai车上的摄像头记录下了"噹噹"的声音,Ngai也拍下了那名女司机离开时的照片。据说,那名女司机要求Ngai下车,但是Ngai拒绝了,锁上车门。身高五英尺的Ngai说,她觉得在车里更安全。

那名女司机回到自己的车里后,二人都转至33街(33 Ave.),又沿同一条路走了一段时间,Ngai此时拨打了911。

Ngai表示,她起初试图跟踪这名女司机,但当警察回覆Ngai的电话时,两人分开了。她把车停在路边,检查车子的损坏情况,发现副驾驶的车门上有划痕。

但是,Ngai说,最糟糕的事情发生在两名温哥华警察在路上遇到她时。

她说,警察没有问她是否安好,相反他们的第一个问题是,她是否超速了。据说,警察还拿出来两张Ngai以前超速的罚单。

Ngai称,她主动向警察出示了监控视频和她拍的照片,但是警察似乎并不在乎。

警察据说还告诉她,不要联系卑诗保险公司(ICBC),让她自己擦去划痕。Ngai认为,她是一名学生,且车是租来的,这对她不公平。但她担心,没有警方的支持,很难获得保险赔偿。

Ngai说,警察最后告诉她,她在浪费警察的时间,从而结束了谈话,"整个互动过程非常可怕,我觉得他们走出来之前,他们已经对我有了一个不公平的印象。" 她还说:"他们已经有了成见,似乎一切都是我活该,他们反覆提起我有一辆快车(fast car),以及之前的超速罚单。他们对我的故事和我的感受非常不屑。"

Ngai已经向卑诗警察投诉专员办公室(Office of the Police Complaint Commissioner)提交了投诉。

温市警发言人罗德(Aaron Roed)证实,警方周五下午12时半对一起"可能的路火事件"做出了回应,"两名司机确实发生的冲突,发生了口头争执"。

但是,罗德表示,没有发生人身攻击。他补充说,警察与两名司机进行了交谈,事件正在调查中,尚没有人被捕。

罗德没有回应,警察在与Ngai交谈时,警察的行为是否有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2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3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4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5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7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8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9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10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