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停车场死尸竟是高贵林失踪的23岁华裔
www.bcbay.com | 2020-08-01 19:04:2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一辆本拿比的汽车在7月22日被严重烧毁后拖到停车场,一周后,汽车内竟然发现了人体残骸。

  经警方查明,残骸属于高贵林23岁的华裔陈姓男子——Randy Joseph Chan。

  警方表示陈为警方熟悉人物,在警方档案上有不少记录,警方也相信在陈的圈子中部分人不愿联络警察,而那些人知道一些内情。

  根据高贵林皇家骑警人口失踪档案资料,警方在7月24日收到陈的失踪报告,而陈的最后露面时间是7月21日。

  陈身高178cm左右,重200磅,胸口纹有佛像,双臂也全是纹身。失踪时,警方就表示担心他的安危。

大温停车场死尸竟是高贵林失踪的23岁华裔

  BC整合凶案调查组(IHIT)表示,涉案的汽车是一辆SUV,在7月22日晚上11时半左右,于本拿比Meadow Ave. 7500号路段烧起来。

  汽车当时严重烧毁,警方都没能仔细检查,因此车辆被拖到本拿比离Marine Way不远的Thorne Avenue的Mundie停车场(Mundie’s Towing and Recovery)。待燃烧产生的有害气体散去后,再去检查。

大温停车场死尸竟是高贵林失踪的23岁华裔

  从这辆车被发现烧起来,到发现车内有人体残骸,刚好一星期。最先发现陈的尸体的是ICBC的调查人员。

  BC整合凶案调查组(IHIT)表示,骑警将对该名首先检查车辆的纵火调查员的行动进行检讨,看看有什么程序或做法需要改进。

  IHIT现与整合法证服务和法证及证据修复队(FSERT)合力调查。

  法医已经在这辆车上搭起帐篷,并用篷布罩住了这辆车。

大温停车场死尸竟是高贵林失踪的23岁华裔

  附近一家企业的一名工人表示,他昨天也闻到这个地方发出恶臭,警方不久就赶到现场。

  想想这辆带有尸体残骸的车,在这个停车场停了整整一周,令人毛骨悚然。

  IHIT呼吁,在陈失踪前到尸体残骸被发现的这段时间里,任何有线索人士请与警方联络。

  有信息的人士可以致电1-877-551-4448,或通过电子邮件ihitinfo@rcmp-grc.gc.ca与IHIT联系。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涉案SUV被人蓄意淋汽油焚毁,不排除有人企图毁灭证据。

大温停车场死尸竟是高贵林失踪的23岁华裔

  根据《省报》(The Province)报道,陈疑似是毒贩,但无帮派背景。

  陈生前一直住在高贵林,有时会用上另一名字Randy Jotie。

  2016年4月,陈被判袭击罪。案件发生在2015年的本拿比。当时他还违反了法庭禁令,被判90天有条件判刑。同月他在温哥华承认拒捕。

  在2017年,他再次因袭击而被定罪,并判刑42天。

  2018年10月,他因为两年前在温哥华打伤人而被判入狱288日和自签担保守行为18个月。

  陈失踪的时间就在他自签担保守行为期间。

  陈死亡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故事还不得而知,希望警方可以尽快找到突破口,将此案侦破。

  义工市中心街头遇刺身亡

  温哥华近日也发生了一起命案。

  周一(27日)晚上于圣保禄医院(St. Paul's Hospital)附近,温哥华预防滥药过量协会(Overdose Prevention Society)的41岁义工奥唐纳奇(Thomus Donaghy)遭人以利器刺死。

大温停车场死尸竟是高贵林失踪的23岁华裔

  昨日(7月31日),温哥华市警证实这一消息。

  温哥华预防滥药过量协会负责人布赖斯(Sarah Blyth)表示,对他的离世感到震惊和哀痛。

  奥唐纳奇是协会在2016年开始,针对鸦片类毒品危机问题的第一批义工。奥唐纳奇常常会在晚上独自一人在温哥华的街道和小巷行走,就是为了确保不会有人过量服药。

  “奥唐纳奇总共挽救了数百条生命,是一名最友善的义工,所有人都爱他”

大温停车场死尸竟是高贵林失踪的23岁华裔

  周一(27日),奥唐纳奇遇害时,正进行与圣保禄医院相关的预防药物过量工作。

  在他走出医院后,曾跟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发生争执,之后就被人用利器刺伤。事后他被人发现并送往医院,但最后因伤势过重不治死亡。

  警方公布这是温哥华今年的第9宗凶杀案。

  他们呼吁目击者挺身而出,并正寻找hurlow St.和Comox St.街附近地区,任何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录影片段。

  如果你有与案件有关的资料,可致电604-717-2500联络温哥华市警重案组,或致电大温灭罪热线1-800-222-8477作匿名报料。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