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长周末第一天:渡轮爆满!疯狂海滩派对结果…
www.bcbay.com | 2020-08-01 19:00:3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昨天(7月31日),BC省报出近期最高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50例!卫生官员们都费尽唇舌提醒大家,在这个长周末一定要小心防疫,不要再浪了!

  然而,今天(8月1日)是长周末第一天,BC渡轮的盛况让人心惊胆战……

  从一早开始,BC渡轮就大排长龙。

  Tsawwassen和Horseshoe Bay两个码头都有多条等候登船的汽车队伍。

  BC渡轮的官方推特发出警告,如果你没有订票,那你有得等了!最好不要在高峰时期去排队上渡轮了。而这个长周末,都被认为是渡轮的高峰时期。

BC长周末第一天:渡轮爆满!疯狂海滩派对结果…

  在早上9点的时候从Tsawwassen 前往DukePoint 就已经卖到12:45,并且89%的票都已经售罄。

  BC渡轮的官网甚至一度出现崩溃。

BC长周末第一天:渡轮爆满!疯狂海滩派对结果…

  位于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的小社区Langdale成为热门目的地。

  维多利亚,阳光海岸,Nanaimo 等地区也都大受欢迎。

BC长周末第一天:渡轮爆满!疯狂海滩派对结果…

  比较好的时间段的票基本都已经被订光了。大多数说走就走,临时订票的游客都败兴而归。

  他们还同时提醒大家,接下来的周一、周二的上午将会是非常繁忙的时间,如果你准备在这个时候回温哥华,并且还没有订票的话,可以考虑改变你的旅行时间了。

BC长周末第一天:渡轮爆满!疯狂海滩派对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渡轮要求大家:第一,戴口罩;第二,尽量呆在自己的车里!没有口罩的乘客,不允许登船。

  虽然渡轮上的一些自助餐厅和咖啡厅开始恢复热食供应。但是,最好在车内或甲板上进餐。

BC长周末第一天:渡轮爆满!疯狂海滩派对结果…

  为了让大家在长周末可以更好得度假,BC渡轮公司在昨天(31日)取消了此前让“回家居民”可优先乘搭渡轮的政策。现在,除预约车辆和载有必需物资的车辆外,无论是渡轮目的地居民或其他旅客,乘搭渡轮的次序按排队先后而定。

  最近,BC渡轮还决定增加载客容量。疫情初期,乘客数曾一度减少到原来水平的20%,目前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的70%,主要航线增加了300多次航班。

  除了去周围的小岛,前往内陆地区旅行也是很多人长周末的选择。

  但昨天,BC著名的度假村Sun Peaks Resort证实,他们的一名员工近期被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

BC长周末第一天:渡轮爆满!疯狂海滩派对结果…

  这个度假村在锦碌市(Kamloops)以北45分钟左右车程的地方,非常受大家的喜爱。冬天是滑雪胜地,夏天是登山和高尔夫圣地,每年都会迎来大批游客。

  该公司表示,他们获悉"一名非面向顾客服务的度假村员工最近几天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为阳性。",之后一直与内陆卫生局密切联系。

  他们“出于高度谨慎,已经在多个区域采取了强化措施,并且广泛地追踪了接触者。”

  度假村呼吁到访的游客,享受美景的同时,一定要配合他们尽责防止疫情传播。他们希望看到"在这一季剩余的时间里,每个人都能够继续负责任地享受山间风景和高尔夫球场。"

  其实BC卫生官员的呼吁也不是完全没有用,有几个不信邪的年轻人重金筹划的大型海滩派对,在遭到了卫生官的点名批评后,最终没能举办成功……

BC长周末第一天:渡轮爆满!疯狂海滩派对结果…

  组织者声称,周五(7月31日)晚间,会在第三海滩举行一场派对,参与者可提前购买入场卷及酒精饮品,尽管在温市公园海滩饮酒目前仍是违法。

  他们到处张贴广告,并且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

  对此,温哥华警方于周五早上表示将监视第3海滩的活动,并加派人员巡视。

  然而,整晚到场捧场的却只有5名组织者……

BC长周末第一天:渡轮爆满!疯狂海滩派对结果…

  他们在晚上7点之前到达第3海滩,拿着一个大扬声器和一台发电机,等待Uber Eats司机给他们送吃的。

  公园管理员几次出现,但由于他们人数规模实在太小,并未阻止……

  这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年轻男子向CTV表示,尽管网上针对这场活动做出了很大反应,最终却未能成功举办,但他们并不后悔。

  其中一位男子说,还是很有收获的,因为组织者的社交媒体Instagram多了很多粉丝。另一人补充说,该Instagram帐号在一小时内,突然增加了1,000名关注者。

  周五深夜,该组织的Instagram帐户表示,聚会停止,所有门票都将退款。

BC长周末第一天:渡轮爆满!疯狂海滩派对结果…

  相信看到这样的结果,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毕竟目前全球的二次爆发,大多数都和这种年轻人的聚会有关。

  BC省为此专门发布了一个全新的疫情网站,网站名为“Dr. Bonnie Henry's Good Times Guide”:https://goodtimes.gov.bc.ca/

  里面详细介绍了今年这种特殊情况下,你应该如何享受夏天。如果你准备出门,仔细看看吧!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5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9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9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