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要求戴口罩的儿童夏令营28人确诊
www.bcbay.com | 2020-08-01 18:26:56  加拿大超级话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要求戴口罩的儿童夏令营28人确诊

  最让人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加拿大魁省一个夏令营中心突然爆发疫情,有28名师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更可怕的是,这个营地要求戴口罩,而且做足了保持物理距离的措施,但还是有一大批人中招了!还有家长被无症状的孩子感染。

  魁省南岸公共卫生部表示,在Boucherville一个儿童日间营地CharlotlEscargot爆发疫情,有多达28名儿童和工作人员的COVID-19测试呈阳性。

  CISSSdelaMontérégie-Centre在给父母的一份通知邮件信中说,该中心怀疑在营地无症状携带者传播的病例可能更多。CBC看到公共卫生与参加营地的孩子父母间的详细会议记录。该文件称,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发现更多确诊案例。

加拿大要求戴口罩的儿童夏令营28人确诊

  卫生当局表示,这28个确诊病例只计算了日营工作人员和参加的孩子。一些参加营地活动的孩子们可能已将病毒传播给了他们的亲戚!但是出于隐私方面的考虑,当局并未将这些病例包括在内。

  这意味着未来几天也许会有更多人确诊。

  上周,在一名辅导员和营地中多个孩子测试出病毒呈阳性之后,卫生局就介入进行调查。

  所有在7月13日至7月21日之间参加夏令营的孩子和老师雇员,都必须从参加日营当天算起在家隔离至少14天。

  这封信中还要求这些去过营地的人致电811或1-877-644-4545,并已建立了一个主要针对参加日营的儿童的筛查诊所。

  由于爆发了严重疫情,CharlotlEscargot需要关闭14天。

  值得注意的是,儿童很有可能无症状感染!

  Benjamin的女儿就参加了7月6日和7月13日当周参加夏令营。虽然他女儿完全没有症状,但是他却感觉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去测试后果然呈阳性。

  他表示,情况很不好!

  Benjamin在7月19日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他女儿可能有轻度感染COVID-19风险,提醒他要注意女儿是否有症状。但没有要求把女儿隔离。

  两天后,他又收到另一封电子邮件,说他女儿现在被认为处于感染病毒中等风险,她需要立即自我隔离。

加拿大要求戴口罩的儿童夏令营28人确诊

  Benjamin直言,这次亲身体会到病毒多么可怕!因为他认为这个夏令营的卫生措施是“一流的”,大家都保持适当的物理距离并戴着口罩。但!是!女儿却无症状把病毒带回家,并传给了他!每个人都面临感染该病毒的风险,即使采取了所有适当措施也还是中招。

  他说之前新闻中卫生官就表示儿童可能会无症状传播病毒,现在自己亲身证明了这种情况。他觉得政府应该重新审核各种政策。

  魁省公共卫生研究所(INSPQ)传染病专家GastonDeSerres却表示,尽管这个事件引起“危险信号”,但该省有数百个日间营地,每天开放,没有类似的暴发。

  他说:“即使是一个重大事件,也很难根据一个事件得出结论。”他指出,官员们正在密切关注不同日间营地的情况,看是否还有其他疫情爆发。

加拿大要求戴口罩的儿童夏令营28人确诊

  如果夏令营爆发疫情的情况在其他日营中也重演,那么才会去讨论更多关于降低风险或完全关闭夏令营的措施。

  离开学只有短短一个月时间了,真不知道到时候学校的情况会如何。但这次的疫情证明了在带口罩,保持距离的日营中心都会发生疫情,加拿大各地开学后学生是不是强制戴口罩的政策还没定呢,不知道家长们的心会不会像传染病专家那么大?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