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联邦政府宣布为小企业再度延长租金援助
www.bcbay.com | 2020-08-01 13:52:04  加拿大财政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联邦政府与各省和地区一起,为受COVID19疫情打击的小型企业延长租金减免。CECRA可将租金降低75%,现在扩展到四月、五月、六月和七月的租金均可获得援助。请见:Canada.ca/Economic-Response-Plan

  新闻通稿

  联邦政府宣布为小企业延长租金援助计划(CECRA)

  Government Announces Extension of Rent Relief Program for Small Businesses

  2020年6月30日 安大略渥太华 加拿大财政部

  加拿大政府正采取有力、迅速和有效的行动,通过实行“COVID-19经济应对计划”,保护加拿大人民和工商业免受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影响。这一计划帮助确保加拿大人可以支付必须的费用如房贷、租金和食品等,并帮助企业在当前不确定的时期继续为他们员工支付薪酬、支付账单。

联邦政府宣布为小企业再度延长租金援助

  6月30日,财政部长比尔•莫尔诺(Bill Morneau)宣布,加拿大紧急商业租金援助(CECRA)将延长一个月,以帮助符合资格的小企业支付7月份的租金。

  此外,为简化所有申请人的申请程序,政府取消了原先对CECRA可免除贷款(forgivable loan)中要求追回保险补偿和省级政府租金支持的条件,这一变更适用于现有的和新的申请者。适合这一情况的现有申请者将接到通知,他们以前被回拨的资金额将会重新打入他们的可免除贷款中。

  联邦政府已与所有省和地区达成协议,将这一援助延长一个月。此举将为继续遭受财政困难的小型企业提供重要的救急援助,也将让地产业主得以继续获得租金收入、保留租客留在他们的商业物业当中,让经济逐渐复苏。对这一租金援助的申请将继续通过加拿大房贷及住房公司(CMHC)网站进行处理。

  联邦政府将继续帮助确保加拿大人在当前充满挑战的时期获得他们所需要的支持,以支付他们的账单,并保持家人的安全和健康。

  引述

  财政部长莫尔诺(Bill Morneau):

  “政府持续监控疫情大流行对国民经济的影响,以及我们通过“COVID-19经济复苏计划”所提供的历史性支持发挥作用的情况。我们正在加强对小企业和房地产所有者的支持,将CECRA提供的租金减免再延长一个月,以确保他们准备好在疫情大流行后的复苏中反弹。”

  小企业、出口促进及国际贸易部长伍凤仪(Mary Ng):

  “通过简化CECRA申请流程并将期限延长至7月底,我们正在改进又一个至关重要的COVID-19紧急救援计划,以反映小型企业在此艰难时期所面临的现实。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许多企业和店铺开始在我们的社区安全地重新启动或重新开门营业的时候,这些支持项目将继续在那里为他们提供帮助。我们政府将继续为加拿大的小企业主和创业者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前行中的每一步。”

联邦政府宣布为小企业再度延长租金援助

  事实简要

  依照现有计划评估参数、已经符合CECRA资格的申请者,很快可以申请额外一个月的租金援助,他们的70%收入下降以四月、五月和六月计算,亦即不需要评估他们在七月是否依然由70%收入下降。是否参加延期一个月的租金援助是自愿的。CECRA的现有申请人和新申请人都可以选择7月份的租金减免。这一援助计划旨在为遭受疫情大流行打击严重的企业提供支持,同时鼓励他们在可能的情况下重新营业。

  CECRA向符合条件的商业地产所有人提供可免除的贷款,无论他们在这些物业上是否具有房贷。这些贷款承担符合资格的小企业租户三个月或四个月租金的50%,帮助这些曾经或正在遭受经济困难的小企业支付四月、五月、六月和七月的租金。

  如果符合条件的地产业主同意根据减租协议将小型企业租户的租金降低至少75%,其中包括在协议生效期间不得驱逐租户的条款,则这一贷款将可免偿还。小型企业租户将支付剩余的租金,最多占租金的25%。

  现有申请者需要重新申请7月租金援助,申请截止日期是2020年9月14日。新的申请者可以选择申请三个月初始申请期或四个月的期限,但需要在原定的2020年8月31日之前提出申请。

  受影响的小企业租户,指的是在某个位置每月租金不超过50,000元的总租金,年营业收入低于2,000万元(在最终母公司一级),并且在四月、五月和六月经历了和COVID-19疫情前的平均收入相比至少70%的收入下降的企业。

  政府取消了以下要求:向业主支付的可免除贷款额要扣除业主或租户从任何层级的政府提供的现有租金支持计划或其他减免措施中获得的不可偿还收益,以及保险补偿收益(如果适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抢:加航机票大减价,回国直飞往返1769元起
2 这个全加拿大房价最便宜的大城市撑不住了
3 刘嘉玲晒吻照破私生子传言 网友偶遇照片被
4 加拿大央行不加息!但房价最低的大城市撑不
5 我在大温看到的人间百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抢:加航机票大减价,回国直飞往返1769元起
2 中国人持外国绿卡出境被查2小时 只因没做这
3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4 斩首:华人博士挥刀虐杀学妹,声称“一起投胎
5 这个全加拿大房价最便宜的大城市撑不住了
6 大学院长:省长们别给加拿大央行行长写信了
7 刘嘉玲晒吻照破私生子传言 网友偶遇照片被
8 别加息了!要毁灭了!省长罕见喊话特鲁多和央
9 老农民年鉴预测:加拿大这个冬天不好过
10 你可能每晚对手机做这事 苹果警告绝不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心碎!大温13岁华裔少女被杀:其母亲后悔这
2 华人相亲群火了!顶级名校学生才能进!哈佛
3 突发!加拿大公寓发生凶案 嫌犯仅12岁
4 加拿大央行不加息!但房价最低的大城市撑不
5 张咪癌症疑复发!插管举吊瓶热舞:勇敢面对
6 我在大温看到的人间百态...
7 刘嘉玲晒吻照破私生子传言 网友偶遇照片被
8 快抢:加航机票大减价,回国直飞往返1769元起
9 大学院长:省长们别给加拿大央行行长写信了
10 还钱!分手开撕!BC女起诉前男友 索要恋爱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