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免疫学家福奇:美国人明年就可打疫苗
www.bcbay.com | 2020-08-01 09:55:3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一项疫情模型预测美国11月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上调至超过23万例次日,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长佛奇(Anthony Fauci)31日在众院听证会上表示,新冠病毒不会消失,但他对新冠疫苗在今年底到明年初问世谨慎乐观,而且将由必要人员优先施打。

  身兼白宫新冠肺炎顾问的佛奇31日在众院作证时表示:"我认为新冠肺炎不会消失,因为这是高传染性病毒。"这番发言与川普总统相左,川普一再声称病毒终将消失。

  虽然佛奇认为新冠病毒不会不见,但他认为可将疫情严重度降至"低层级";他指出,美国确诊案例居高不下,因为有些州在疫情初期未即早封城或者太早开放。

  模型预测 11月美死亡将逾23万人

  根据华盛顿大学健康数据评估中心(IHME)30日公布的新模型,美国11月1日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从22日预测的21万9864例,增加近1万1000例至23万822例;放宽口罩禁令可能使新冠死亡增至25万例,但全民戴口罩则可望降至19万8000例。

  佛奇31日表示,虽然无法保证科学家能找到安全有效的新冠肺炎疫苗,但他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他估计今年底或2021年会有疫苗问世,"我们进展很快,我认为目前没有其他国家领先我们,导致我们必须仰赖他国提供疫苗的情况。"

  佛奇告诉议员,别期待全国民众能立刻接种疫苗,之后将依据科学顾问的优先推荐名单施打,医护人员等重要员工和高风险族群将列为优先对象。

  但佛奇也说,在合理时间内,"计画是让任何有需要的美国人,能在2021年内施打疫苗。"

美国免疫学家福奇:美国人明年就可打疫苗

  奎宁疗效 不认同川普称研究有缺陷

  众院听证会上,有关美国防疫的政治攻防也显而易见;众议员路克迈尔(Blaine Luetkemeyer,密苏里州)提出一篇研究,其中称新冠病患使用抗疟疾药物羟氯奎宁(Hydroxychloroquine)有疗效,这也是川普大呼支持的做法。

  "那篇研究有缺陷。"佛奇,该研究并非随机与有安慰剂控制组的实验。

  另外大力支持川普的共和党籍众议员乔丹(Jim Jordan,俄亥州)想引诱佛奇说出,反对警察暴力的示威活动会扩散疫情应受限制;不过佛奇未中招并回应:"我没特别支持任何人,我不想评论特定群众。你在人群中时,尤其是你没戴口罩的话,就会扩散疫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4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5 放心买!美联航批准2023年底之前中美直航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5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6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7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8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9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10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6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7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8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9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10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