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封国令”延期!病毒追踪app终于来了
www.bcbay.com | 2020-07-31 18:46:3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今天(7月31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联邦政府计划将加拿大紧急应对福利金(CERB)的申领人士转入就业保险(EI)计划。

  CERB这项总额800亿元的补助金计划将于今秋结束,最后一个支付期定于9月26日结束。这笔从4月开始的空前的福利金将成为历史。

  不过,特鲁多保证,不会有加拿大人被抛弃,EI应该覆盖每一个正在找工作的加拿大人。

  对于那些没有资格参加EI的人,比如合同工,或者自雇人士,政府将创造一个类似于EI的过渡性福利。

  这种福利还包括培训机会,受助人将能够工作更长时间,赚取更多的钱,同时仍然获得福利。

加拿大“封国令”延期!病毒追踪app终于来了

  特鲁多称,更多的细节将于8月底之前公布。

  不过从目前的政策来看,EI对于收入较低的人而言,收益不如CERB。EI提供的常规和疾病福利相当于一个人正常收入的55%。

  例如一个人失业前月收入$3000,EI只能领取$1650,而CERB可以领取$2000。

  一个人如果失业前月收入$2000,EI只能领取$1100。

  但如果失业前的工资高于$3636,从EI获得的收益则高于CERB的$2000。

  同时,EI也是有上限的,如果年收入高过$54200,月收入高过$4516,最多也只能领$2483。

加拿大“封国令”延期!病毒追踪app终于来了

  特鲁多还表示,对于那些没有工作保障的人,如果染病需要呆在家里,或者需要照顾染病的人,会获得针对疾病和照顾者的福利。

  联邦政府目前正与各省和地区谈判,确保每个需要该假期的加拿大人一年可以获得10天的带薪病假。

  CERB这笔补助金于今年4月初推出,从3月中旬起,每4周为一期,向因疫情影响而失业的合格申请人提供$2,000。

  后来,联邦政府将CERB计划的期限延长到整个夏季,一共有7期。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最多可以申请6期,最多领$12,000的补助金。

  截至7月26日,共有846万名加拿大人申请CERB,政府为这项福利共支出了$627.5亿。

加拿大“封国令”延期!病毒追踪app终于来了

  鼓励工作政策继续

  相比较于给失业者发放福利,联邦政府更鼓励大家出门工作。

  目前联邦政府的CEWS工资补贴计划持续到12月底,目的是让更多人从CERB过渡到CEWS,人们能够重新开始工作。联邦政府支付这些人75%的工资。

  今天,特鲁多还宣布,联邦政府将加拿大紧急商业租金援助计划延长至8月份。

  迄今为止,小企业租金支持计划已经帮助了6.3万名租户,并发放了$6.13亿元的援助金。

  “鉴于商业领域从该计划获得帮助,超过70万名雇员已因为这项援助计划而保住工作。”

加拿大“封国令”延期!病毒追踪app终于来了

  租金援助计划是联邦与省政府在疫情期间的一个联合推出的计划,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合资格的小企业,在他们业主同意参与计划时,可以降低基本租金高达75%。

  BC省财政厅长詹嘉路发表声明,欢迎联邦政府决定将加拿大紧急商业租金补助计划延长,能够为BC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租户提供支持,令他们有更多时间恢复,重新开始营运。

加拿大“封国令”延期!病毒追踪app终于来了

  特鲁多同时宣布,联邦政府正审视如何改善临时外劳的计划,并拟会拨款5900万元,用作确保来自外地农民工人的安全,特别是在安省的温莎地区的外劳。

  “封国令”延长

  另外,联邦政府宣布,对海外旅客的旅游禁令再延长一个月,有效期现今推至8月31日。

  3月16日,为控制新冠疫情传播,加拿大政府宣布,除加拿大公民及其直系亲属、永久居民、外交官和机组人员外,禁止外国人进入加拿大。该禁令原定于6月30日24时到期。

  联邦政府把它顺延至了7月31日,今天再把它推后至8月31日。

加拿大“封国令”延期!病毒追踪app终于来了

  此前,联邦政府还宣布,把针对入境加拿大旅行者实施的14天强制隔离规定延长至8月31日。

  特鲁多让你安装COVID Alert

  今天特鲁多还为加拿大首款全国追踪新冠病毒的手机app——COVID Alert 疯狂打CALL,甚至亲自为该app的宣传广告配音。

  这款原计划7月初推出的手机app旨在通过通知用户是否与感染者接触,减轻新冠病毒在加拿大的传播。

加拿大“封国令”延期!病毒追踪app终于来了

  如果COVID Alert的用户感染,他们将从公共卫生官员那里获得诊断密钥。一旦用户将密钥输入到app中,它将要求用户许可与中央服务器共享随机代码。

  然后,其他人的app会检查中央服务器,如果在服务器中记录了与该密码相匹配的代码,则会通知用户在过去14天内已接触感染者。

  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这款app可以说是用尽浑身解数。它明确声明:

  -不会使用任何人的GPS定位信息;

  -不使用任何人的姓名和住址;

  -不使用任何人的电话通讯录;

  -不使用任何人的健康信息;

  -任何人也无法获取身边其他人的健康信息。

  这款app目前先在安省进行测试,然后再在全加拿大推出。

加拿大“封国令”延期!病毒追踪app终于来了

  特鲁多呼吁所有加拿大人,尽快下载并安装这一app,在不损害个人隐私的前提下,有效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避免和减少病毒的传播。

  他强调,不强制人们下载该app,但是使用的人越多,效果会越好。

  “我今天早上已经下载了,我鼓励您也这样做。”

  苹果手机下载地址:https://t.co/TxCx8L7s7m?amp=1

  安卓手机下载地址:https://t.co/A3O4YqsjuJ?amp=1

  专家们也表示,如果有足够多的人使用,将有助于防止未来全国范围内爆发疫情。

   0


相关新闻
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声明回应特鲁多尹大卫加拿大山火新闻遭社交媒体巨头封锁 特鲁多
和妻子分道扬镳 特鲁多首度开腔谈分居特鲁多开闭门会议商讨两大问题 民调已逆转
特鲁多全家来BC度假 妻子晒照:20年后依然当年37万就能买栋温村独立屋 特鲁多该学学
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特鲁多带娃看电影 和儿看芭比 和女儿看奥本
特鲁多分居后露面:穿粉色连帽衫,带儿子看《总理结束幸福生活压力山大 索菲下一步:挣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8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最新专稿 更多>>
1 洛矶山揽胜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7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8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9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10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