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传微软正在洽谈收购字节跳动TikTok美国业务
www.bcbay.com | 2020-07-31 16:56:3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微软公司正在洽谈收购中国公司字节跳动旗下TikTok的美国业务。通过将TikTok从中企剥离,微软的收购举动将会消除美国政府此前对TikTok收集用户信息的担忧。

传微软正在洽谈收购字节跳动TikTok美国业务

微软此举正值美国政府有意禁止TikTok(抖音海外版)在美国运营,或让字节跳动与TikTok剥离之际。彭博社周五(7月31日)援引三名消息人士的话称,川普可能最早在周五宣布让字节跳动出售对TikTok的所有权。但另一消息人士晚些时候透露,这一决定暂时搁置,有待川普进一步审查。

彭博社也引述知情人士的话透露,微软正在就购买TikTok的美国业务进行洽谈。福克斯商业新闻周五早些时候报导了这家软件公司对收购TikTok的兴趣。

《华日》称,微软的收购可能是一笔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交易。美国正在进行一项安全审查,预计审查结果将会建议川普下令让字节跳动剥离TikTok。

川普周五在白宫告诉记者:“我们正在调查TikTok,可能会禁止TikTok,也可能采取其它措施。”

“(我们)有一些选项,但很多事情正在发生。因此,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不过我们正在研究很多关于处理TikTok的方案。”他说。

任何交易都将面临许多监管障碍。近年来,负责调查外资收购美企的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在审查和批准可能威胁国家安全的交易方面,发挥了更加积极的作用。

购买TikTok对微软来说将会是一个成功的举措。微软将获得一个受欢迎的消费类应用程式。微软过去曾涉足社交媒体投资,但从未在这一利润丰厚的行业中开发出自己的深受大众欢迎的服务。

   0


相关新闻
惊喜!中美航班下月起倍增 温哥华赴华票价或突发:美中再同意增加航班 每周12班增至24
美国策略奏效!最新数据:中国已被取代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中美拟增新航线, 每周4班!期待!美国正式邀请王毅访问华盛顿 原本想邀请秦
基辛格访华 称美中都承担不起互为对手的代佛州州长:倘当选总统将撤中国最惠国待遇
美中再次开始对话 全球经济秩序处于险要关布林肯访华 美中就稳定达共识 重大分歧难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