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男子采蓝莓遭黑熊袭击 被拖走凌虐致死
www.bcbay.com | 2020-07-26 18:20:43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男子采蓝莓遭黑熊袭击 被拖走凌虐致死

  在凶猛的野兽面前人类真的无能为力

  近日,加拿大人的户外活动开始明显增加。人们开始走出家门,呼吸新鲜空气,享受有距离的自由,同时加拿大的黑熊也出来遛弯了,近日黑熊袭击人的事件接连发生。

加拿大男子采蓝莓遭黑熊袭击 被拖走凌虐致死

  上周,安省一名67岁男子去采蓝莓就没回来,警方发现他的尸体的时候,有一只黑熊正在袭击他,警方当场击毙那只巨大的黑熊,随后经调查发现男子确实是被黑熊袭击致死的。

  惨剧发生在安省的RedLake,7月20日,这名67岁的男子独自去到一片高速路旁的蓝莓地采蓝莓,那里森林茂密,人烟稀少。然而谁知,这一去即是永别。

  晚上,家人发现他还没回来,并且家人也无法与他取得联络,他们立即报警,警察立即对那片森林进行搜索。

  警察花了很长时间在森林里搜索,而当警方终于发现这名采蓝莓的男子时,他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这名男子浑身是血地倒在地上,蓝莓散落一地。更可怕的时候,尸体旁还有一只巨大的凶猛黑熊,这只野兽正在对着尸体流着口水,面对前来的警察也丝毫不惧怕!

  在血迹斑斑的蓝莓田里,男子已经死亡,没人知道他是如何被折磨致死的,在空旷的森林里呼救也没有人回应,绝望地死去。

  两名警察都被眼前的一幕震撼了,其中一名警察反应敏捷,当机立断拔出手枪,对着黑熊一通射击,最终黑熊倒下了。

  但是男子的生命已经无法换回,他的家人抱头痛哭,谁能想到,出门摘个蓝莓竟然惨死在黑熊口下。

  事发的时候,警方并未断定男子死于黑熊袭击,随后进行了调查和尸检,近日才放出新闻,男子的确死于黑熊袭击。

  警方发言人JoelEppinghaus表示,这个事件在该地区很罕见,那里常常有人去采蓝莓,很少发生黑熊袭击事件。

加拿大男子采蓝莓遭黑熊袭击 被拖走凌虐致死

  上周五,就在BC省北温广受欢迎的公园LynnHeadwatersRegionalPark也发生了一起恐怖的黑熊袭击事件。

  就在7月24日周五,一个普通的温哥华家庭一家四口正走在RiceLake步道附近。

  走在最后的小女儿走的稍微慢一点,突然她听见身后似乎有响动,以为只是风吹树叶的声音,谁知她回头一看,一只中号的黑熊正站在她身后,死死地盯着她。

  他们一家尝试对着黑熊吼叫,试图将黑熊吓走,然而恐吓根本没有效果,反而激怒了黑熊。

  这只黑熊一口就咬住了小女儿的小腿,她被拖倒在地,眼看就要被拖走了!

  这时,一名路人赶过来帮忙,吓走了这只中小型黑熊。

  随后女孩被送到医院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现在,环境保护人员正在北温搜索这只黑熊,搜索已经持续了3天,LynnHeadwatersRegionalPark也因此被关闭。

加拿大男子采蓝莓遭黑熊袭击 被拖走凌虐致死

  环境保护局服务人员表示,公园里有大量被丢弃的食物和垃圾,他们认为这只黑熊正在表现出习惯人类生活的迹象!

  他们警告人们在户外的时候要保持谨慎,建议人们成群结队行走,发布声音,携带防熊喷雾,并且不要喂食黑熊,不要接近黑熊!

  环境保护人员表示,公园将关闭至少五天,望周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4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5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8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9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10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