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四大省份新冠高峰期 较平常多死亡4,400人
www.bcbay.com | 2020-07-25 19:07:50  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四大省份新冠高峰期 较平常多死亡4,400人

  加拿大的新冠疫情仍未结束。星报

  加拿大统计局周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年新冠肺炎大流行的高峰期里,与过去5年同期相较,加拿大4大省份录得的死亡人数多4,400人,打破5年历史最高水平。这数字显示可能由于大流行而间接死亡的人数。该4大省份分别是魁省、卑诗省、安省及亚省。

  多伦多大学感染控制流行病学家兼助理教授芬尼斯(Colin Furness)称,举个例子,这可以显示有多少人在疫情下,因为担心在医院内感染新冠肺炎而没有就医,结果死亡。

  原因包括家暴及手术延迟等

  芬尼斯指出,该数字也可能包括新冠肺炎疫情而造成的家庭暴力死亡人数,因为卫生当局呼吁大家在疫情期间,尽可能留在家中。大家留在家中的时间多了,可能产生磨擦,甚至引起家庭暴力。

  换言之,这不是直接因为新冠肺炎而造成,甚至不是直接因为医疗系统所导致,但绝对是新冠肺炎大流行间接引致的死亡。

  加拿大统计局在周五的报告中称,迄今,新冠肺炎已在加拿大夺去8,878人的宝贵生命,影响全国各地的社区和家庭。

  大流行不仅可能导致死亡,而且可能造成间接后果,导致因各种因素(包括医疗程序延迟)而死亡的人数增加。

  报告又称,该数据属暂时,并非最终,因为不包括所有死亡病例,同时数据不包括育空地区。

  此外,报告指出,在这段时期内,尚无明确的证据表明其他8个省份和地区,分别是纽芬兰及拉布拉多省、爱德华王子岛、新斯高沙省、纽奔驰域省、缅省、沙省、西北地区和努纳伏特地区,出现同类的死亡人数。

  报告续道,在卑诗省,从3月中开始的6个星期里,死亡人数比过去5年同期多386人。在该6周里,有99人死于新冠肺炎,这显示在此段时期,间接因为新冠肺炎而死亡的人数,较直接因为感染病毒而病逝的人数为多。

  还有,报告表示,由3月底起的连续10个星期,与过去5年同期相比,魁省多了3,384人死亡。

  报告补充道,在安省,有迹象表明4月中旬有同类情况出现,但由于该省报告的临时死亡数据尚未完成,因此没有得出任何进一步的结论。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10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