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鲁多又逃过一劫!没有证据表明他与WE私通
www.bcbay.com | 2020-07-21 16:09:1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鲁多似乎又逃过了一劫。

据加通社今日报道,联邦政府的高级官员表示,没有证据表明总理特鲁多在授予WE Charity慈善机构运营$9亿加币学生志愿者项目的资格之前,与之有过交谈。

特鲁多又逃过一劫!没有证据表明他与WE私通

周二上午,枢密院文员Ian Shugart在众议院财政委员会前作证时,发表了这一评论。

他被提出了许多问题,全都关于让WE Charity管理一项9亿加币的学生志愿者服务项目的决定,包括公共服务部门是否有人对该组织的财务状况发出危险信号。

Shugart告诉委员会,特鲁多之前有收到该项目的发展情况简报,并被建议不要联系该组织,因为他与其家人与之有紧密联系。

Shugart说:“在我审查的所有事件中,绝对没有证据和建议方案可以表明总理在该项目上与WE Charity有过互动。没有任何。”

特鲁多又逃过一劫!没有证据表明他与WE私通

今天下午,特鲁多出席众议院。反对党继续施加压力,要求他解释他的内阁是如何达成统一意见通过这项决议的。保守党领袖熙尔直接喊话:为什么自由党议员要忍受腐败和接二连三的丑闻?是时候要求特鲁多辞职了!

特鲁多又逃过一劫!没有证据表明他与WE私通

新民主党领导人驵勉诚(Jagmeet Singh)表示,特鲁多应该出席委员会,并且放弃内阁机密,公开与WE Charity有关协议的所有文件。

他说,这件事引起了人们对自由党处理紧急援助计划的关注。这些计划关系到加拿大人担忧的工作、财务和健康。“要解决所有这些担忧、失业、未来和疫情,就要让人们对政府有信心。”

“这一丑闻确实动摇了人们对政府的信心。这样的政府不是在谋取人民的利益,而是在帮助他们的亲朋好友。”

4月初的时候,WE Charity主动向青少年部长Bardish Chagger和小企业部长伍凤仪(Mary Ng)提交了一份提案,以帮助青少年创业的计划,该计划标价在$600万至$1400万之间。

当时,联邦官员已在讨论各种方法以帮助由于疫情而无法在暑假工作的学生,并打算在5月中旬宣布一些计划。

WE Charity就这样出现在了财政部和就业发展部的交谈之中。而就业发展部负责监督学生相关的项目。

上周,就业发展部的高级官员Rachel Wernick告诉财政委员会,她曾在4月19日与WE Charity的联合创始人Craig Kielburger通过电话。当时她刚了解到那份最初的提案。

3天之后,也就是4月22日,特鲁多宣布了$90亿加币的学生援助计划,其中包括一项志愿者计划的概述。这份计划会向学生支付不超过$5000加币的教育费用,基于他们做志愿者的小时数。

当天,Kielburger就给Wernick发送了一份更新后的提案。最终,就决定让WE Charity运行该项目了。

Shugart说,枢密院办公室曾询问是否要启动一个竞争程序来监督款项,而且部长们也质疑WE Charity是否可以兑现政府的要求。结果呢,大家讨论之后,一致认为对该机构有信心。

保守党领袖熙尔(Andrew Scheer)曾在周一提出质疑,在特鲁多在宣布计划的当天,这份提案就送来了,这直接戳穿了自由党所声称的:这个想法是来自公共服务机构。

熙尔问:“是总理办公室里的谁,为WE Charity准备了宣布的内容?”

7月初,WE Charity将该项目的控制权退还给政府。Shugart说,政府将会推出另一个项目,但是要比之前所能提供的支持更少,这是由公共服务机构来执行该项目的结果。

   0


相关新闻
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声明回应特鲁多尹大卫加拿大山火新闻遭社交媒体巨头封锁 特鲁多
和妻子分道扬镳 特鲁多首度开腔谈分居特鲁多开闭门会议商讨两大问题 民调已逆转
特鲁多全家来BC度假 妻子晒照:20年后依然当年37万就能买栋温村独立屋 特鲁多该学学
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特鲁多带娃看电影 和儿看芭比 和女儿看奥本
特鲁多分居后露面:穿粉色连帽衫,带儿子看《总理结束幸福生活压力山大 索菲下一步:挣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