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3.5万外国公民在加拿大失踪!包括数千罪犯
www.bcbay.com | 2020-07-08 18:08:08  RC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总审计长卡伦·霍根(Karen Hogan)发布了一个新报告,严厉批评加拿大边境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 ,CBSA)遣返行动的效率低。

3.5万外国公民在加拿大失踪!包括数千罪犯

在星期三(7月8日)上午发布的审计报告中,总审计长卡伦·霍根说:

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加拿大边境局没能尽快驱逐大多数收到遣返令的人,以保护移民系统的完整性并维护公共安全。

遣返案件积压 5 万例

对于违反了移民法的人,加拿大政府会发出通缉令,加拿大边境局负责执法,遣返这些人。

加拿大总审计长卡伦·霍根(Karen Hogan)发布报告,批评加拿大边境局遣返外国人的效率低。(Jonathan Hayward/The Canadian Press)

加拿大总审计长卡伦·霍根和她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查看了截至到 2019 年 4 月边境局数据管理系统中的所有案例。

报告指出,尽管加拿大边境局最近驱逐的人数有所增加,但系统中积压的应被遣返者的案例多达大约 50,000 例。

报告接着说:

其中三分之二(34,700个)的案件,边境局不知道那些人在哪儿,而且大多数积压的遣返案件已经拖了好几年还没能执行。

总审计长的报告还说,边境局对来自联邦政府合作机构的数据处理缓慢,从而使边境局缺乏跟踪遣返令执行状态所需要的信息。

此外,遣返案件中约有2800个属于刑事案件。这意味着CBSA已经将这些人确定为可能造成安全风险。这些人遭到遣返,可能是因为受到刑事定罪,指控或侵犯人权,也可能是因为与组织犯罪有关,对国家安全有威胁。

CBSA接受审查结果 将作出改进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Bill Blair表示,他的部门(CBSA)将接受审计长在其报告中所提出的所有建议,以改善该机构的遣返策略。


Bill Blair 图源:THE CANADIAN PRESS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道:“CBSA正在采取行动,来确定这些下落不明的外国公民的具体位置。这些行动包括完成审查所有的未决案件、确定犯罪案件的优先级、重点调查最受关注的案件,并改进跟踪和分流案件的方式,确保优先级高的案件可以迅速解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4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10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