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邮政遭集体诉讼:每人索赔400元
www.bcbay.com | 2020-07-08 17:37:4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您过去几个月使用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的加急服务在网上购物,很可能遇到了投递延误的情况,现在一家律师行代表客户发起集体诉讼,要求加拿大邮政补偿现金!一旦胜诉,每个参与者都有资格获得400元!包括100元的补偿性赔偿和300元的惩罚性赔偿。

据narcity报道,7月6日,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律师事务所Lambert Avocat Inc.已经向魁北克高级法院提出一项申请,要求加拿大邮政就投递延误做出补偿。

起诉书称,加拿大邮政提供了包括Priority,Xpresspost 和 Expedited Parcel 在内的几种快速投递服务均称保证按时交付,这是一项更高价格的承诺。但是很多客户自3月14日起虽然付了快递费却没能享受快递服务。

加拿大邮政提供此服务时承诺如果包裹未能按时交付则客户可以要求退还费用。但是,加拿大邮政于2020年3月19日单方面宣布,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将暂停这项保证,起诉书称,加拿大邮政这一举动“突然发生,未经提醒或同意”。

加拿大邮政遭集体诉讼:每人索赔400元

据dailyhive报道,Lambert Avocat 律师事务所表示,虽然加拿大邮政目前在其网站顶部提醒客户,邮政会尽力保证准时送货,但是这个广告没有明确提到之前的保证及时交货已经暂停。

律师事务所表示,加拿大邮政未能按照公司的描述和广告提供快递服务,这是有过错的,而且误导了客户。加拿大邮政在明知无法保证投递的情况下继续收取客户全价,并拒绝为延迟交货退款。

目前该律师事务所在等待法官批准或者拒绝申请的决定。

Lambert Avocat 律师事务所网站刊出起诉书原文,长达16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同时Lambert Avocat 律师事务所还建议任何希望了解此案件的人提前登记注册并关注与加拿大邮政集体诉讼的网站链接。

https://lambertavocatinc.com/class-action-canada-post/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中国夫妻来加拿大旅游生子 拒交房租当租霸
3 太惨!BC省长罕见求特鲁多和央行:别再加息
4 RBC接管汇丰获批!135亿转让,股东可获高收
5 BC女子惊呆 前院来了5只黑熊开趴2小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3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5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6 中国夫妻来加拿大旅游生子 拒交房租当租霸
7 加拿大人开始用这种方式买房 选择更多更轻
8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9 太惨!BC省长罕见求特鲁多和央行:别再加息
10 符合都能领钱!加拿大5个集体诉讼$10亿+和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华人房东被坑惨!中国夫妻来加生娃当租
2 监守自盗!CRA开除120名员工 涉不当申领福
3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4 加国警察对华裔女生踩头案判了!结果惹争议
5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6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7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
8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9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10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