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哈里王子要求大英帝国忏悔,梅根演绎“女总统”
www.bcbay.com | 2020-07-08 13:02:2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东璇综合报道:英国王子哈里7月初似乎又捅了个马蜂窝。他表示必须承认大英帝国过去的历史,尽管这是“令人不舒服的”。话一出口,就受到政界和各路人马的的严厉抨击。

35岁的哈里在最近一次与38岁的妻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共同出席了“英联邦信托基金”的视频会议时发表了对大英帝国过去不利的评论。

哈里王子要求大英帝国忏悔,梅根演绎“女总统”

哈里表示要求“英联邦”需要对过去所做过的错事“认错”,这样才能前行。

妻子梅根则在一旁附和着说:是时候“清算”了,每个人都要站出来承认自己过去犯下的错误,现在英国政府应该“反思”过去。

“英联邦信托基金”的为哈里王子的奶奶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旗下的基金公司,同时女王也是“英联邦”的元首。

哈里王子要求大英帝国忏悔,梅根演绎“女总统”

在视频中哈里和梅根大谈特谈“正义和平等”,哈里谈到英国曾经殖民统治的那段历史。

哈里说:“放眼英联邦会发现,我们必须承认过去,不然将无法前行。”

“在承认过去和试图纠正错误方面,很多人都做出了杰出的工作,但我觉得我们做得还不够,我们所有人都承认错误并改正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这样做并不容易,在某种情况下还会让人感到不适,但必须这样做,因为每个人都会为此受益。”

梅根也接着这个话题说道,“现在这样做肯定会让人有些不舒服,但只有克服了这些不适,我们才能解决这一问题。”

“过去所犯的任何错误都是可以被原谅的,但对我来说,我希望对方能说‘我错了’。”

哈里王子要求大英帝国忏悔,梅根演绎“女总统”

视频播出后,英国媒体和网友马上发现哈里的话中存在明显的漏洞,让整个意思都变了味,因为他貌似把“大英帝国”(British Empire)和“英联邦”(Commonwealth)这两个概念搞混了。

这里解释一下两个词的区别:


“大英帝国”指的是1497年到1997年由英国统治的帝国,领土包括英国本土及其自治领、殖民地、保护国、托管地等等。

“英联邦则”是1949年成立的由54个独立国家组成,其中绝大多数是由英国控制的,成员大多为前英国殖民地或者保护国。

英联邦的元首就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王。2018年4月21日,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于英联邦高峰会中提到下一任英联邦元首继任者希望是由查尔斯王子担任,在54个会员国领袖讨论之下,同意下一任英联邦元首由王储查尔斯接任。

哈里王子要求大英帝国忏悔,梅根演绎“女总统”

也就是说哈里王子直接把自己的亲奶奶和亲生父亲给“怼了”。

保守党议员罗辛德尔(Andrew Rosindell)第一个跳出来批判哈里王子,他称哈里王子的评论令人“失望”,女王也不会开心。

《每日邮报》的专栏作家简·莫伊尔就抨击哈里:“在向我们讲解所谓的“偏见”之前,请好好看一下你自己的特权吧,哈利王子。”

哈里王子要求大英帝国忏悔,梅根演绎“女总统”

英国知名作家科林·坎贝尔(Colin Campbell)夫人曾在采访中称,38岁的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极具野心,甚至想竞选美国总统。据7月4日《太阳报》报道,梅根将在一部根据政治小说《选举年》改编的电影中扮演美国总统的角色,如果坎贝尔夫人的话可能成真,那么梅根也许正在用电影在实现自己的政治梦想。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