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巴西总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www.bcbay.com | 2020-07-07 09:25:44  FX168财经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周二(7月7日)的病毒检测呈阳性。此前不久,巴西总统府说,博尔索纳罗出现了与病毒有关的症状。

突发:巴西总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周一巴西政府向NBC新闻证实,博尔索纳罗感觉不舒服,发烧38摄氏度(约100.4华氏度)。总统府告诉NBC,博尔索纳罗在出现症状后进行了病毒检测。

这位65岁的右翼领导人近几个月来一直对病毒的威胁轻描淡写,称它不过是“一点流感”。他还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的经历可以让他对这种疾病最严重的症状免疫。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显示,巴西发生了世界上最严重的冠状病毒疫情之一,确诊病例超过160万,相关死亡人数超过6.5万。

这个南美洲最大的国家的确诊病例仅次于美国,是确诊数第二多的国家。

上个月,一名法官命令博尔索纳罗在公共场合戴口罩,而他经常没有做到这一点。然而,后来另一项法院命令撤销了这一裁决。

上周六,博尔索纳罗在美国驻巴西利亚大使馆被拍到与美国驻巴西大使查普曼(Todd Chapman)以及其他几人在一起。

巴西外交部长阿劳霍(Ernesto Araujo)于7月4日发布了一张会议照片,照片中博尔索纳罗、查普曼等人围坐在一张桌子旁,没有戴口罩。

突发:巴西总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博尔索纳罗在整个疫情期间坚持认为,在应对病毒传播方面,保持社交距离和避免公共集会是不必要的。相反,博尔索纳罗声称,遵守这些指导方针将对国家的经济复苏产生负面影响。

今年4月,博尔索纳罗解雇了卫生部长曼迪塔(Luiz Henrique Mandetta)。曼迪塔支持限制社交距离,据报道,曼迪塔在应对疫情方面获得了巴西人民的高度评价。

今年3月,在总统的新闻秘书瓦津加滕(Fabio Wajngarten)被诊断出感染病毒后,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在此之前的几天前,瓦津加滕、博尔索纳罗和其他巴西官员曾前往美国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马阿拉歌庄园(Mar-a-Lago), Instagram上的一张照片显示他们在那里近距离用餐。

川普和副总统彭斯也参加了那次聚会。在瓦津加滕的诊断被公布后,他们没有立即接受检测。

川普当时表示,他“不担心”自己与巴西代表团的接触,当时的白宫新闻秘书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表示,川普和彭斯不需要测试,因为他们与瓦津加滕“几乎没有互动”。

川普和彭斯后来的冠状病毒检测多次呈阴性。

   0


相关新闻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2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5 好声音市值蒸发235亿 央视郎永淳揭内幕惹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6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7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8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9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10 加拿大人开始到其他国家买房:首选不是美国
最新专稿 更多>>
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3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6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7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8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