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开始血样抗体检测 调查真实感染率
www.bcbay.com | 2020-07-05 07:32:23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开始血样抗体检测 调查真实感染率

加拿大成立新冠病毒免疫特别行动组(the COVID-19 Immunity Task Force)。该行动组已经对几万份血样展开新冠病毒抗体测试。

据加通社报道,该行动组执行总裁Dr. Timothy Evans说,预计于七月中旬,该行动组可以初步获知到底有多少加拿大人感染了新冠病毒。但要知道抗体能够给人们提供怎样和多久的保护,则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知道结果。

Evans是麦基尔大学人口和环球健康学院总监。他说,有若干个血样测试项目正在进行,但是基于取样的方式,一些血样的主人并不会得到抗体测试结果。

自一月以来,已经有至少105,000个加拿大人新冠病毒测试阳性,但还有更多患者没有机会测试,因为各省几周前才放松测试限制。同时还有相当多的无症状感染者。其他国家的抗体测试显示,真实感染率是确诊率的10到20倍。

行动组的第一个项目是对加拿大血液服务中心(Canadian Blood Services)和魁北克血库(Hema Quebec)五月以来收到的40,000份捐献血液进行抗体测试。Evans说,现在每天的测试数为约1,600份血样,对结果的分析已经在进行中。

初步结果将显示有多少份血样有抗体,但不会有捐血者的性别或居住地等信息。对年龄和地理位置等类别进行的分析将于月底进行。

同时,加拿大血液服务中心不会追踪捐献者,所以在该中心捐血的人如果抗体阳性也不会知道结果。魁北克血库说有可能查到捐血者,但是还没有决定是否这样做。

另一个测试项目是对25,000份孕妇的血样进行测试。这些血样来自怀孕早期检查性传播疾病和风疹等其他疾病的常规检查。对去年12月以后采集的孕妇血样将增加新冠抗体测试。如果结果为阳性,该名孕妇将被告知结果。

Evans说,另外各省化验室里还有约30,000份血样。目前也在对这些血样进行抗体测试。

他说,这些测试结果将对加拿大的真实感染率提供一个初步印象。但在进行全国普查前,无法得到真正能代表全国状况的数据。加拿大统计局在拟定计划,以在有了可靠的便携式抗体测试盒后能够展开全国调查。

抗体测试需要少量血液,总体来说比一茶匙的二十分之一还要少,但仍比指尖扎血得到的血液要多。

Evans说,了解到底有多少人感染病毒,可以帮助制定政策和公共卫生措施。这些政策和措施可能对长期护理院,医院,学校,或者严重感染社区等有重大影响。

行动组还获得两年授权,调查抗体到底可以给人提供怎样的保护,血液中的抗体水平能够维持多久,以及有抗体的人在第二波或第三波疫情中是否还会被感染。这些研究正在进行,需要更长时间。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